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们都说:“吃什么补什么。”那么吃苦,有什么用? 只有
匿名
人们都说:“吃什么补什么。”那么吃苦,有什么用? 只有吃人才能成为人上人。古往今来,吃人的人太多了。迅哥儿的《狂人日记》都写得很清楚。 我要吃人
8温暖
32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心里很压抑很苦
nini1984311
1年前
进补要补好东西,补人干什么?
咨询师
王慧娜
1年前
可能有很多现象让你很不满意是吗?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你真幽默。
匿名
1年前
我觉得我写得挺明白啊,吃人是比喻,不是真吃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空白
这是有隔阂的地方。。。很有隔阂。。。。。
黄瓜
努力没有用,被别人打扰功亏一篑
。。。
当我戴上社交面具,我就会变得很假看的出来,只是有些人的价值观对一些看法想法我实在真是受不了,我能熬过这一劫吗
在干嘛
如果我说 碰到真心 我就逃跑 你会失望吧
开心
感觉自己没事就胡思乱想,比如前天晚上和朋友守着老公聊天,说我朋友喝点酒就脸红,酒量不如我好,朋友看着我老公开玩笑说,谁像你啊跟男人们彪酒那叫一个厉害,我当时并没有在意,因为我从小很少喝酒的,一般也就一杯啤酒,最多不超一瓶,而且认识老公前,不跟男性玩,说话就很少,所以我没有解释啥,相信老公以对我的了解知道开玩笑说不会当真的,当时老公笑笑没说话,过后也没有问我,对我和以前一样好,可我今天怎么就怕我老公当真呢,后悔当时没有说朋友开玩笑的,越想越伤心,担心老公当真。因为我之前属于那种乖乖女的,不出去和男性玩,不想老公误会我,可老公也没问我,没对我不好啊,为啥自己就胡思乱想呢,请问是我心理有问题吗?
情说100373
这是婆婆说的话,我想让大家看看,听他说这话什么感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