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30了,感觉只有工作,知识能一直陪我,我需要它们都在。谈
匿名
30了,感觉只有工作,知识能一直陪我,我需要它们都在。谈对象也不想谈,面对一个陌生女孩,无非又是过客
11温暖
1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孤独是人生的常态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越成长越孤独
咨询师
殷宏芳
2年前
我们要学会和自己独处,不代表着我要习惯孤独……尝试着给自己一点挑战吧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有因就有果。
咨询师
李娟丽
2年前
人生旅程中,每一段都有不同的故事和人,父母、亲朋,师长、同事,都在经历着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uooo
现实中朋友们都不好 梦里交的人都很好
祈风
其实很多事,有自己行动目标,没有意志力,意识到现在自己需要什么,改变目前状态,晚上给自己订个目标,第二天就回归状态,其实自己内心也知道目标,但是换过来觉得自己总不行,不敢去面对,时常晚上又去检讨自己为什么不行,别人也是俩条胳膊俩条腿,又去抱怨自己,我强调自己抱怨有屁用,没做就做,就是你不行!
一一
心里装得太多了,想休息一下,什么都不管的那种,家庭,生活,朋友,人生,现实,什么都不管的那种,我自己都不管的那种,就只有一口气躺着休息一下可以吗
爱你
前几年去看了一场喜欢的明星的演唱会,一直现在还会反复回忆正常吗
小柯
给我爸打电话,我爸说,现在整个社会整个国家给老一辈还有年轻一辈的压力太大了。城镇化的进程突飞猛进,房子带给年轻人很大的精神压力。 当官的当的提心吊胆,开公司的面临这波澜不定的市场环境,打工的也挣不到钱。
叮当
我东西都看不住,怎么办。例如钥匙,我都不知道放在哪里了。我钱也看不住 。我怎么才能看住东西。我有时出门包拉链开了,我都不知道。我出去半天低头一看拉链开了。我连我包里的东西都看不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