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30了,感觉只有工作,知识能一直陪我,我需要它们都在。谈
匿名
30了,感觉只有工作,知识能一直陪我,我需要它们都在。谈对象也不想谈,面对一个陌生女孩,无非又是过客
11温暖
1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孤独是人生的常态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越成长越孤独
咨询师
殷宏芳
2年前
我们要学会和自己独处,不代表着我要习惯孤独……尝试着给自己一点挑战吧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有因就有果。
咨询师
李娟丽
2年前
人生旅程中,每一段都有不同的故事和人,父母、亲朋,师长、同事,都在经历着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想加一个人的v,我不管别人怎么想。别人爱怎么说怎么说。我想取悦自己。我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我想把自己的感受置顶。我要去行动。
karendeng123
…
momo
男友他很喜欢我吃醋,我吃醋他还特开心,但是总是很喜欢跟他兄弟说 我又吃醋了 又查他岗了,我感觉特别没有面子,我跟他说过好几次,他这样是只要我在乎他还是。。。
Gill
请老师们推荐一下有关恋爱过程的描写的书吗,比如必经的过程,双方可能出现的问题 每个步骤该如何走得更好
水
我是才入职的,今年22,是男生。入职第一天,一个比我大两岁的同事也是男生,闲聊的时候,和我说,看你长的挺帅的,应该有不少追你的吧,你谈过恋爱吗?我回答说没怎么谈过? 然后他带着疑惑的语气说 没怎么谈过? 想问一下,两个男生之间,为什么同事会问我有没有谈恋爱呢?可能他是什么想法?
111
我被亲人伤害得很深,我觉得一个毫无利益冲突又有血缘关系的人,到处说你的坏话,陷害你,是非常恶毒的,因为别人会信以为真,其实我们从小并没有那么熟悉,关系也不好。以前每次想到她对我做的事,(比如:到处说我的坏话无中生有,联合别人陷害我)会难受失望纠结痛苦很久,一次又一次会问自己为什么对我这么狠。最近发现我自己有变化,想到她的事,我竟然没有难过的感觉了,觉得是她自己有问题,跟我没啥关系啊,我也不需要这种亲人。今天为这个进步,给自己买了最喜欢的小吃奖励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