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
karendeng123
…
6温暖
6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你是这样的人吗?
咨询师
李海艳
4年前
犹太教教义中有这样一段话“假如有10个人,其中势必会有1个人无论遇到什么事都会批判你。他讨厌你,你也不喜欢他。而且,10个人中也会有2个人能够成为与你互相接纳一切的好朋友。剩下的7个人则两者都不是。” 这种时候,是关注讨厌你的那个人呢?还是聚焦于非常喜欢你的那2个人?抑或是关注其他作为大多数的7个人?缺乏人生和谐的人就会只关注讨厌自己的那个人来判断“世界”。 用在你这里,也同样适用,忽视关注自己的人,是缺乏人生和谐的人。
相关回答
彭灵
所谓的坏人的出现是为了让你看到自己对攻击和报复的渴望以及信念。这是你对自己隐藏的不能见光的心思。
叮当
我一想到外面道路上有很多人,我就不敢自己走出家门,我想走出去,可是我恐惧出门,我也想自己走出去看看。可是我不敢出去。我不敢行动。我不知道我怎么变成这样了。人是不是不能老呆在家里。每天都在坐井观天。老呆在家里人都变傻了 。老在家待着我特别恐惧出门,恐惧见人。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 。小孩都敢自己往出走 ,可是我不敢自己走出去。人生就像一场梦。我怎么才能勇敢自己走出去
哪吒
可是我又不知道从何安慰,她一个人在她房间把门关上哭
我123
没错。标题这句话是我老公对我说的 我承认,自己对妈妈的态度总是毫不客气。甚至总是说1、2、3。 而且长大工作后对妈妈总是说教为主。 小时候妈妈总是这样对我。后来我竟成了她的样子去对待她。 我知道她一人拉扯我长大有辛苦有心酸。我也何尝不是过的既辛苦又心酸。她一个人的力量根本无法照顾好我。 我无法软弱,软弱意味着顺从。她很多都是错的。哪怕她出发点是好的,她的态度,她的判断力都是错的,而我作为她的孩子会直接受影响。 所以我竟不知不觉的竟和她的方式一样。 很无奈也很无语。 我通过老公的话明白了,自己的态度是不对的。但我如何去改,该怎么办?
叮当
怎么才能朗读的有感情,我读的没有感情。别人说我读的没有感情。我应该怎么才能学好普通话。应该在哪个APP学普通话
嘉嘉游
人在什么时候会叹气 之前嘴里老是说要保持正装量的心态 结果呢 一天上班,能听到7-8次叹气 也就是频率一小时一次啊 真的是服了 听了真的很影响心情 真的很讨厌这种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