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在什么时候会叹气 之前嘴里老是说要保持正装量的心态
匿名
人在什么时候会叹气 之前嘴里老是说要保持正装量的心态 结果呢 一天上班,能听到7-8次叹气 也就是频率一小时一次啊 真的是服了 听了真的很影响心情 真的很讨厌这种人
8温暖
1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正能量不是说出来的,而且一直强调要正能量的人,往往容易缺少正能量。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遇到问题解决不了的时候容易叹气
咨询师
李红岩
2年前
外在的事物我们无法左右的时候,可以试着向内找。他为什么会扰乱你内心的宁静呢?也可以在自己办公桌上放一个自己看见就开心的物品,每次再听到叹气你看看那件能让你开心的物品,提醒自己别被影响,会不会有帮助呢?
咨询师
薛凯
2年前
她的叹气自有缘由,重要的是为什么你会被影响到?是不喜欢负能量?还是不喜欢言行不一?以及你如何才能避免被影响
咨询师
毛章秀
2年前
叹气,可能说明他很累和压抑,或者性格内向不善于表达。我们不能改变别人,就尽量转移一下注意力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在干嘛
看的上眼的都不属于我 累了
姝文
也打了招呼,前同事还给了我一个预约号,不用排队..后来在另一个前同事那办了护照,随口聊了几句.. 觉得她们对我不是特别热情,有些失落. 后来,办完护照,办完税务开票的事,出来,门口看到一片大草坪,阳光照得暖暖的,就忍不住坐在草坪上晒起来太阳⋯ 后来又觉得在出入境门口坐草坪上不太体面,我的前同事们都着装制度整齐地在办公,我辞职了,现在却一身休闲装,在他们门口晒太阳,一对比感觉就不太体面似的⋯ 但是我身体又想晒,感觉是本我和超我的冲突• 后来我越想越紧张,就趁她们下班前,走了..还好,没有人看到我… 后来想一想,前同事对我不是那么热情,一是我都辞职6年多了,时间那么久不见,不热情也很正常,也有可能她们在上班也不方便跟我过多的私聊,毕竟都在工作,而且我这次去之前没有提前跟她们微信联系,还有就是我没有要求,前同事还是主动给我取了预约号,免去了我排队等待的时间,已经很好了… 再有同事,毕竟不比同学,之前大家分散在各个派出所,只是线上聊天聊的火热,线下很少见面,感情基础本就不太深⋯ 所以,不要要求太高,放低期待,心怀感恩即可⋯ 至于那个晒太阳的事,还是觉得自己不太体面,无法自洽,大家觉得呢?
宠我
察省人生
做父不易,做儿亦难!
叮当
语音厅工作。我有工作,我想找兼职。我加v咨询,我怕我忙不过来,我最后整的叽叽歪歪的。我纠结。我怕得罪人。我如果说我先不做了,他白给我讲解了。我怕他生气。我应该怎么做。我纠结。
叮当
我想留着楼房,可是我交不起费用。房子只能住一个。如果留着我也交不起。我真的想留着楼房。我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窝。我不想卖掉楼房。我在想如果远嫁,我住的楼房是男方的,如果吵架了。我没有家。所以我想有个属于自己的楼房。我不想卖掉楼房。可是我越拖,楼房就会被卖的很便宜。我进退两难。她们说有钱哪都能买楼房。身边的人也劝她们卖掉。我真的想留着楼房。我不想和楼房说再见。但是留着我又交不起费用。我不想和父母住在一起。我想有个属于自己的楼房。我不想被别人闲言碎语 。我想有个地方去。我想要个属于自己的房子。我应该怎么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