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看的上眼的都不属于我 累了
匿名
看的上眼的都不属于我 累了
13温暖
16回答
陈秀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凤琴
2年前
暂且歇歇脚,继续修炼,修身自身,自然会遇见适合的!慢慢来!
咨询师
王闪
2年前
修炼自己哈,属于你的那个对的人终会相逢。
咨询师
刘丽伟
2年前
看得上眼的尽管暂时不属于你,可见你的眼光很独特,暂时不属于你,那就成长自己,终将得一人心,走其一生
咨询师
孙海霞
2年前
亲爱的,也行你不知道你多好,你完全值得 有机会可以系统了解伴侣价值,以及如何有效的提升自己,让自己更加靠近自己内心想要的
咨询师
庄会谦
2年前
相向而行可能有交汇,相伴而行才会有机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怀
凶手和被偏爱的人都会重返案发现场 一个灭迹,一个诛心
胖胖
我妈我弟真是各种看不起我啊。说想做那个工作你不行的。赚不了钱只能嫁人了。主要你也没给我好的底牌啊条件也没托举我啊。恩在哪里。只想把你拉下来一起脚刹吧
Cecilia
我觉得别人给我诉苦、倾诉,我一点都不会有心理压力,也不觉得烦。我觉得我还能从中旁观别人的生活,在别人的烦恼中学到很多东西。我觉得很好呀,我还很喜欢安慰别人,在不影响我工作和时间的情况下、我很乐意给人支支招呢。为什么会有这么大区别?而且我觉得朋友之间不就是应该可以互相诉苦嘛,连互相诉苦互相鼓励都做不到那叫什么朋友呢?而且听朋友诉苦觉得很烦的人,是不是自身心理承受力,和心理能量、容量都很弱啊?自顾不暇,所以没办法再听别人诉苦了?
。。。
感觉饿死鬼投胎,每天囫囵吞枣,生怕没的吃,不知道我在急什么
你的芒果甜吗
和那个异地恋大半年的男朋友分手了, 他瞬间删除的我, 我却没有很伤心的感觉。 只是当时难过了一下, 不像过去每次分手都撕心裂肺痛苦不堪, 拖泥带水几个月甚至几年。 难道是因为一直不信任? 因为不投入? 因为一直有要分手的预感? 因为长期以来失望攒的够够的? 因为长大独立了? 终于正常了一回? 难道是因为分手前我很多时候都处在害怕他突然生气走掉的恐惧中,分手后,我反而踏实了?
素质教育的漏网之鱼
和老公冷战,已经不联系不见面十天了,想离婚,离婚可怕吗?没孩子~离婚了还好找男朋友吗?都说原配最好,如果在结婚会更难过下去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