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怎么才能朗读的有感情,我读的没有感情。别人说我读的没有感
匿名
怎么才能朗读的有感情,我读的没有感情。别人说我读的没有感情。我应该怎么才能学好普通话。应该在哪个APP学普通话
11温暖
9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网上找朗读教学视频就可以学习了
咨询师
龚辉
1年前
跟着普通话水平专用测试教材的音频练习,再将自己的录下来,比对比对
咨询师
邓韬
1年前
不过你好像很在乎别人的评价
咨询师
邓韬
1年前
练习:啊~大海啊,全是水 练过百遍肯定有感情
咨询师
张凌
1年前
每个人擅长的领域不同,想做到用标准的普通话有感情的朗读,是可以通过学习提升的,比如报普通话、朗读等方面的学习班,也可以找相关视频学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男生在和我在外面吃饭时,他来电话了。我以为男生会选择离开。去一边接电话。他没有离开,他当着我的面用江西方言说话。他和他的小舅当面打电话。我觉得他应该在说不好的话。恰恰是这个电话结束了这次相亲。如果是说的好话,男生会说普通话。我觉得他们用方言当着我的面沟通是说的不好的话。男生表面笑着。他笑的好勉强。哪有人相亲一直看旁边的人群,他当时是在想办法。他是嫌弃我傻乎乎的。都喜欢找聪明的女生,没有人会找我这样的傻傻的女生。当我面前说方言的男生是坏蛋吗。男生是不是怕我听了不开心。所以选择用方言来说话。大家会当着自己的女朋友面前,和别人说方言吗。或者和自己的家人说方言吗。
神经蛙
总觉得父母和你不是一伙的,更想和亲戚和朋友在一起,总让你承受侮辱的感觉,但是还得赡养他,是不是不公平啊,对抗情绪自己也不舒服,也不知道怎么办,我对外是实在不想吐槽父母的,因为别人对你也不一定真心好,但是有时候真的很难忍耐这种人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你能不能想象,当一个人作为领导,春风得意之时,口无遮拦,处事不公,欺负那没拼爹的孩子,后来此人各种原因被贬看大门去了… 时隔几年。曾经被欺负的年轻人员工也长大了,吃饭时候碰见,餐馆人多,年轻人选择了坐在“老领导”对面,奥迪车钥匙往桌子上一摆,依然不露声色,还像是对待“老领导”一般,给他端茶倒水,他连忙不用… 你们猜他“老领导”什么心情?
游乐王子应徐翔
如题
karendeng123
给了他100块钱的假币,他就上来就抢钱,还拿着刀?
遗忘
分了2个月了,明天她生日。想送她花,但我是叫小哥送过去,但又不想送,有点纠结。 送她是觉得在一起快三年了,曾经也相爱过,无论以后怎样都无所谓,也算是给她最后的祝福与关心,也算是给彼此内心最后一个句号。 不送是因为,有很多原因导致我提的分手,不是原则问题,彼此都分开了,觉得没必要去打扰对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