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分了2个月了,明天她生日。想送她花,但我是叫小哥送过去,
匿名
分了2个月了,明天她生日。想送她花,但我是叫小哥送过去,但又不想送,有点纠结。 送她是觉得在一起快三年了,曾经也相爱过,无论以后怎样都无所谓,也算是给她最后的祝福与关心,也算是给彼此内心最后一个句号。 不送是因为,有很多原因导致我提的分手,不是原则问题,彼此都分开了,觉得没必要去打扰对方。
7温暖
30回答
朱艳秋
温暖了
评论
尼尼
2年前
遇到了。
匿名
2年前
做了,感觉整个人放下很多,不会想这想那的。你呢,在这里遇到什么事了?
尼尼
2年前
想做就做,起码,你可以说再见了
咨询师
喻忠菊
2年前
个人角度,不一定对,供你参考
咨询师
喻忠菊
2年前
“又想送,又不怕送”这患得患失,左右为难的心情真很折磨人,不容易呢
有个原则: 如果确定是分手啦,那就最好1~3年内不要打扰,甚至可以彼此拉黑(给对方说明原因,并请出朋友圈,说声道别的话)。 之后才能在没有刺激源的情况下,把放在对方那里的心收回,重新开始新的旅程。这是对彼此都比较负责任的做法。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无眠
热恋期一般是多久啊?我跟男朋友认识两年了才在一起,现在在一起四个月了,我感觉我是越来越喜欢他,越来越想粘着他了。而且刚认识他的时候比现在更好看,那时候都没现在这么喜欢。不是说有个热恋期吗?热恋期过了是不是就不会这么上头了啊?还是说我是恋爱脑啊?还要过多久才会很平淡,不这么过度喜欢啊
白云
离婚三年了,我是妈妈,姐姐和我,弟弟和他,但平时弟弟也回来住一起,可是现在姐姐经常说我便爱弟弟,说我偏心,不爱她,一点点事情就会说我坏,哭,闹脾气,说得我也很伤心,很委屈,自己一个人带孩子确实挺累的,可是孩子还这样说我,我心都碎了,我是不是哪里做错了?
叮当
妈妈90多岁过生日,我应该送她什么礼物。是送衣服还是送吃的。我不知道送什么礼物。
叮当
经期可以洗头发吗。经期应该注意些什么。应该吃些什么。不能吃什么。不能着凉,不能剧烈运动。
于
有没有考研规划的咨询师
苦涩占内心
男的会碰不喜欢,说没感觉的的人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