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题
匿名
如题
14温暖
18回答
赵晏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胜
4年前
玻璃心其实就是因为自己的情绪管控能力比较差,比较敏感,一听到别人说自己什么就容易起情绪反应。想让自己的心不要那么玻璃,你可以试着从理性上去认知一件事情,有没有必要有情绪,但这个方法治标不治本。你想要彻底的去治愈自己的玻璃心最好的方法,还是要去体验自己的情绪,通过冥想甚至催眠这些方法去疗愈自己。
咨询师
刘冠辰
4年前
6"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你对玻璃心,又是怎样理解的呢?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能具体说说吗?
相关回答
笙亓
就是真的傻的可怜 还总是觉得他最厉害的样子 我应该是小时候被这种方式欺负过吧 他们的样子真滑稽 真是太可怜了
笙亓
找喜欢的人帮我装东西,其实很简单我自己也可以做,但就是等他来帮我,为了多跟他呆一会儿,因为一开始他也说来帮我来着,我说让他吃完饭再来弄,他就来找我了,然后弄着弄着不知道为什么他就不开心了,好像有点不耐烦,就问我还有哪里要弄吗,表情冷漠,我就笑着说没有了,我自己弄就好,他就走了,之前感觉两个人都有好感吧,现在感觉也许是我的感觉出错了?我也感觉挺尴尬的,不知道为什么,或许就是没有那么喜欢吧,也或许他的确累了,或许本来他就负责很多事有些疲惫吧,或许他没有理解我的用意,但我本也不了解他的性格,感觉这点小事就这样或许不合适吧。
嘉嘉游
科目二练次数不少也很勤快就是没有过,教练说是我不爱动脑,不去思考,一味的练车。我不相信,我还觉得他技术教学不好,于是换了别的训练场教练,才教我一个半小时就看不出来我不喜欢思考,不爱动脑怎么办?啊,我也不知道为啥会这样子,印象中我确实很少深入思考,都是表面思考,浅层面思考…..难怪我其他方面也不够优秀,回忆以前读书也是,很勤奋,比尖子生还勤快,结果才上了个三本,感觉自己就是个死读书的人,脑子不灵活,但能怎么办呢?也去过医院想看脑科,医生觉得没啥事不用检查,觉得我是心理问题,一言难尽,可是这样的我不仅学的慢还考不过,烦恼………
tw
别人都说小时候老是盼望长大,我从小就不盼望长大,因为我母亲在我很小的那会训斥我时,总是喜欢说你这个德行以后长大结婚我看你怎么带孩子,还有喜欢说你这点苦都受不了,以后进社会有的是你苦受。我从小就觉得长大一点都不好,怀孕那么可怕,肚子那么大,看着都吓人,还什么都不能干,小孩子又那么烦人(我从小就不喜欢比我小很多的孩子),还得天天带着她。我小时候真诚的希望自己在二十岁就可以结束生命了,因为在那之后的人生一定不值得期待。现在我真的过了二十了,觉得现在的人生确实很让人失望,但是吧,也不是完全没有盼头,挣扎着过吧
万一有好起来的那天呢
hbqsjysj
我好想大哭一场,可是我哭不出来
伤心的幸福
这个世界,,一点也不好,,不结婚,,不,行,,接了婚,,,还得,,小了为孩子,,,教育发愁,学习,,大了吧,,还得为孩子,,结婚事业发愁,,唉╯﹏╰,,,让着一辈子,没有一点快乐,,全身烦恼,,,一天天勾心斗角,,唉,,借钱,结婚生子,,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