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刚开始认识的恋爱对象闹分手了,我发消息发了半个月了,他
匿名
我刚开始认识的恋爱对象闹分手了,我发消息发了半个月了,他都是已读不回,想问下,已读不回是什么心态?起码对方是读了,为什么读的时候又不回呢?
8温暖
24回答
张彬彬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3年前
就是小软件上和一个人聊掰了,本来一开始关系挺好的,想约我见面,但是我有点婉拒了,因为才聊了几天就见面,怀疑是图谋不轨。后来我想挽回,我发了好多消息,他都是已读不回是什么心理?
匿名
3年前
有一个逻辑点,我没有搞懂。他不理我,为什么老是看我发的消息呢?为什么不屏蔽呢?
咨询师
李春艳
3年前
心里面希望看到你的改变,但是又害怕再次受伤,所以她的心理本身就是矛盾纠结的,而且人也是有好奇心的,之所以她好奇,就要看你们为什么分手了,你提供的内容也是有点少,如果你想挽回,建议详细的根据咨询师的引导说明你们相处到分手的来龙去脉,咨询师可以更好的帮助你。
咨询师
高雪
3年前
有时候,已读状态并不是对方刻意的,不回大概率才是刻意,这两个要分开来考虑
匿名
3年前
这种心理不是很矛盾吗?所以你不感觉有问题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奇奇
宝宝不要我抱要奶奶抱 孩子从小我带大,孩子1岁半了,可是孩子的奶奶教孩子不要妈妈,一见到我就像见到鬼一样大哭,我该怎么办
傲娇菇凉
和对象结婚7年,有小孩,对象只要没钱问我要,小孩伙食费我交的,我也没钱但是还是给了,觉得我对象不正常要钱,想省钱
叮当
男人觉得女人是外人,为什么还要找女人。只是为了满足生理需求吗。最后相爱相杀。我真羡慕夫妻两个人相处好的。
叮当
我们做人做事都会有人说好说不好 。你以为你做的对,别人以为你做的错。无论你怎么做都会有人说三道四。无论你怎么做都会有讨厌你的人。就像直播这个职业,有说你好的。有说你是骗子的。其实我们给大哥提供情绪价值。我们没有骗人。做演员还有被网暴的。我们不能因为别人说我们是骗子,我们就不想做这个工作了。我们要坚持.,我们不要轻易放弃,360行 ,行行出状元。我是不是说错了。
神经蛙
真是一个人孤孤单单的,没有朋友,也总觉得自己在走一条特殊的路,对现实很多东西看不惯,但是看不惯影响的是自己,找不到自己的中心点自己要走的路,感觉,感觉我讨厌的人怎么离自己这么近,这个世界都是。但是这种人反而过得很好。我一时也逃不开这个地方。没有钱
忆回
遇到问题时,总是负面的去思考,很容易陷入灾难化思维模式,怎么去改变自己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