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刚开始认识的恋爱对象闹分手了,我发消息发了半个月了,他
匿名
我刚开始认识的恋爱对象闹分手了,我发消息发了半个月了,他都是已读不回,想问下,已读不回是什么心态?起码对方是读了,为什么读的时候又不回呢?
8温暖
24回答
张彬彬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3年前
就是小软件上和一个人聊掰了,本来一开始关系挺好的,想约我见面,但是我有点婉拒了,因为才聊了几天就见面,怀疑是图谋不轨。后来我想挽回,我发了好多消息,他都是已读不回是什么心理?
匿名
3年前
有一个逻辑点,我没有搞懂。他不理我,为什么老是看我发的消息呢?为什么不屏蔽呢?
咨询师
李春艳
3年前
心里面希望看到你的改变,但是又害怕再次受伤,所以她的心理本身就是矛盾纠结的,而且人也是有好奇心的,之所以她好奇,就要看你们为什么分手了,你提供的内容也是有点少,如果你想挽回,建议详细的根据咨询师的引导说明你们相处到分手的来龙去脉,咨询师可以更好的帮助你。
咨询师
高雪
3年前
有时候,已读状态并不是对方刻意的,不回大概率才是刻意,这两个要分开来考虑
匿名
3年前
这种心理不是很矛盾吗?所以你不感觉有问题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Podrick
自己有女朋友,七八年了,也到了快结婚的年纪,但是都读博士和研究生,暂时没有打算。但是总是拒绝和我发生关系,她说她讨厌发生关系,即便结婚以后也是。自己只能通过撸管解决需求。不知道是不是憋久了,现在总是对男生感兴趣,自从上次朋友开Party意外的和同班的一个帅气男生发生了那种关系以后,就不能自拔了。现在感觉自慰已经无法满足自己的需求了,即便最多的时候一天七次也没有那种感觉。自己也幻想着,和女朋友提过她任然拒绝,我是gay么,该怎么办
风吹过的夏天
发现自己总会不由自主地烦躁、吼孩子。孩子在学习打卡动作慢、不学习打卡、…………总之各种问题都会不由自主地去吼去叫,甚至会动手戳脑袋。 每次这样之后都很讨厌自己,但过不了几天又吼叫打骂。 知道不好,所以会内疚,但忍不住也不由自主就进入烦躁的吼模式。 觉得自己也算是一个读书人,怎么会这样。很自责的,这大半夜我也好恨自己。
云后的阳光☀️
全家人都算计我一个人,包括我对象,特别是她妈妈,所有人都要听从她的安排。我要怎么办,我和老公吵架,都是因为这个我还怎么办,在线等着急,马上过年了,我想走会回自己家。
Franksaid
前天晚上,我二姑家的表姐和表姐夫吃完晚饭后,闲逛来到了我姐姐的小店里面。 闲聊了一会,我感觉按理来说该给送瓶水喝,但是因为店铺是我姐姐和二姐在运营的,我又犹豫了一下。 但是一会又想,就当是我花钱请表姐表姐夫喝水的,光聊天不喝水的确不合适。 我就从热饮箱里面拿出来给表姐和表姐夫两瓶东方树叶的热饮。我们那里的人都很客气,他们说“不要,不要”。我就把热饮放在了香蕉的框里。我姐姐这时说我了,“热饮放在香蕉里,会把香蕉烫坏的”。 于是。我又颤巍巍的把热饮放回了热饮柜里面。 后来表姐表姐夫回家,我陪他们走回家,顺便跟他们聊聊天。快到家时,表姐从口袋里拿出一个 蛋卷,说这是二姐送给她的。我不知道表姐背后的意思是什么,但是在我看来,二姐送别人东西时是很小气,送块糖,或者送个小的膨化食品。 回到家后,我因为自己的拙劣表现而懊悔。也感觉自己的话太多,话太多,就容易会扰乱情绪。我不知道表姐会不会不高兴,或者回家后说我姐姐的不好。 大姐二姐经营这个小店很不容易。二姐有一次跟我说,“公交车是怎么赚钱的,就是一块两块的小钱在赚” 我感觉我大姐坚持经营这个小店,某种情况上可能也是为了二姐。不然二姐在家没事做,情绪也容易不稳定。 我家里面,父亲和家族基本上把一切好的资源和美化都给了我。姐姐和二姐牺牲了很多原本可以属于她们的。
游乐王子应徐翔
梓潼
天气太冷,得吃点暖和的东西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