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男人觉得女人是外人,为什么还要找女人。只是为了满足生理需

匿名
男人觉得女人是外人,为什么还要找女人。只是为了满足生理需求吗。最后相爱相杀。我真羡慕夫妻两个人相处好的。

4温暖
15回答
段雅坤
温暖了
评论
婚姻的目的远不止生理需要,更多是两颗心的相互依偎、彼此支撑。相爱相杀或许是磨合中的小插曲,别只盯着矛盾,多看看对方为你留的那盏灯。和睦家庭也非天生,是两人用心经营的结果,试着放下猜疑,和他聊聊心里话,或许能看见更温暖的风景。

你非常渴望你们两个能够和睦。中国人有很多非常传统的观念。目前看来你们两个人的认知不一样。你可以跟咨询师聊聊具体是什么吗?

把自己的感受表达出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所见
最近有一个日专生必考的试开始报名了,可是一开始我和她都没有报名上,我和她考的不是同一个等级的,她考的是最高的等级。宿舍的话,我和她关系是最好的,经常都是我俩单独行动。因为疫情的原因,考点变少了很多,所以得拼网速。因为离报名结束还有几天,30号截止。之后我们都找了代报,刚刚我的代报给我报名成功了,宿舍另外一个舍友的代报也报上了,她就说只剩她没有报上了,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安慰她好,就没有接话了。另外报上的舍友问我交报名钱了吗,我说交了,她说怀着沉重的心情交钱了,我说我也是……但总比……我忽然想起来于是没有说下去,就说报上了就好。 之后她独自去了自习室,只有她一个人没报上她心情肯定会很差……我刚刚那么说会不会更让她心情不好了,毕竟她没报上,我还说同意说怀着沉重的心情交钱,还说总比……她可能会觉得我要说总比没报上的好……我现在担心她会因为我这样说生我的气,就觉得我不应该这样,你都报名上了还说这些。她没报名上我也很难过,可是我们毕竟只是舍友,相处时间不长,但是我个人挺想和她交朋友的,所以就不想让她因为我这样生我的气……也不想她讨厌我什么的。因为我也没有恶意,我真的很想她报名上。 我也不好去问她你还好吗……唉……不知道要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