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一天,我都是在争吵中度过的。闹心。因为一件事一直都没
匿名
今天一天,我都是在争吵中度过的。闹心。因为一件事一直都没有解决。我的人生都是痛苦的体验。人生就是一场体验。气的身体全是病。
9温暖
5回答
孙三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馨元
1年前
看起来是一件不太容易解决的事儿~缓一缓~慢慢想方法~
咨询师
陈方媛
1年前
感受到你的焦虑和愤怒
,如果说人生是一场体验那就让我们停下来感受下发生的这些事情是否还重要,用什么样的方式来处理更好。不管怎么样,抱抱自己,好好爱自己。
咨询师
舒丽
1年前
既然已经如此痛苦,抽点时间来复盘一下问题吧,希望你不要再在痛苦中挣扎
咨询师
于萍
1年前
不要为难自己
相关回答
无怨无悔
怪上天安排的缘分 迷迷糊糊被你收了魂 忍不住为你一往情深 最后换来却是有缘无分!
用户7881530543
转正,人事科问以后遇到问题一定能自己独立解决完吗? 我也不敢百分百一定能处理好问题啊。该怎么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一直都喜欢热闹喜欢扎堆,感觉自己都是依靠“关系”活着。但是我本身并不是一个活跃的人。也不会调动气氛,走到哪里并不是很受人待见。感觉自己活的挺纠结,不能独处但是又处理不好人际关系,经常都被孤立
111
我在父辈留下的小房子里遮风避雨,眼见风暴持续已久,未有转晴迹象,小房子摇摇欲坠,周围草没河枯,茫茫沙漠。 我知道我该走了,但我犹豫不决,以前我犹豫要不要走,形势逼迫下我做了要走的决定,现在我犹豫往哪走? 沙漠的坏处是没有路,好处是四面八方都是路,但我到底该往哪方走才能活下去?
---
看电视 喜欢把别人留在客厅 自己先去睡 然后听着外面的动静 才睡得香 才睡的稳
Franksaid
累的跟狗一样,到了中午才起床。 3 个小时跑了 5 单,才赚了 20 块钱。回去睡觉的路上,看到什么都舍不得买。 我也在思考一个问题,为什么我们这样的垃圾,坐办公室里勾心斗角,敲敲几个键盘,发发邮件,就能赚这麽多钱?到底这个社会是怎么运作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