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初中和高中分别有男同学每次去打球踢球出去玩都要叫上我,可
匿名
初中和高中分别有男同学每次去打球踢球出去玩都要叫上我,可能受此影响,后来发现自己喜欢男生。大学时候,认识工作室学长,教我很多,像师傅一样,鼓励我。可能是我理解错了,我拐弯抹角跟学长示意自己的想法,却被骂恶心这件事情很尴尬,难以启齿,又怕外人的眼光。因此总是畏畏缩缩,该怎么办?
9温暖
13回答
张凤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不用太在意让每个人都接纳自己,至少说了不会遗憾。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感觉到你好像没做错什么事,但却被虐心的指责,让你内心感到了屈辱和惧怕,你有权要求对方道歉,你要学会维护自己的尊严。需要支持私聊我
咨询师
张凤琴
4年前
你好,这样的经历让你有所怀疑自己的真实感觉。 不妨综合评估一下:自己的年龄,经历,感受,家庭文化,思维观念,个人认知……等。 一个人的感觉没有错,每个人不同年龄段会经历各种难以预料的状况,如果想要搞明白,需要具体详谈。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你是畏缩不敢和男生玩了,还是不敢再喜欢男生了,或者其他?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看看自己怕的到底是什么?行动上怎样让自己走出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夏天
过年回家,我婆婆估计这两天累坏了,我对象本来说明天吃完中饭饭走,她说我们吃完早饭早早走吧
瑶
挺好奇,男生在什么情况下才容易向女生展示自己最脆弱的一面,是喜欢这个女生吗?现实中,大部分男生都会努力给女生提供情绪价值以博得她们的欢心,但他们又不懂得自我暴露,爱情本就要双向的自我暴露嘛,真的不懂,他不说我怎么知道他需要什么呢?之前就是被一个男生这样拒绝的
搞笑一家人
今天变好了些许
玥玥大宝贝
19-23读的本科,从小都是争强好胜的性子,凭借自己聪明,一直以来只要想做没有什么是自己做不成的事。大学四年一直都觉得自己特别有目标,自己创业自己赚钱,各种荣耀各种成果。毕业前一年就已经为了做项目从学校出来自己租房了,还养着狗子和猫。但不久就出了很多事,从此我的人生好像就一落千丈,到现在已经两年了还是没有缓过来。 先是生活巨大变动,创业的项目走不下去了,还错过了校招。和家里闹的全部翻脸,身体也突然不好,狗子也被骗走了生死不知,经济情况根本没法看,第一次考研也无疾而终,然后很严重的心理问题,到了自杀自残出现幻觉。硬生生熬了一年自己咬牙挺过来了。 中间无数次换工作,做什么都不满意,哪怕比起同龄人好再多也不满意。一年换了六份工作,失恋被pua,决定想考心理学的研,到考前发现有统计学怎么都学不懂,无数次心理崩溃之后,考前四天,十二月底弃考了。然后出去玩,找工作。 今年一直工作,给学生教课等等,但是始终都没办法正常的看待人生,工作,钻进极端完美高要求的牛角尖就出不来,决定再考一次马克思。眼看着还要四天要考试了。21号考。 但是中间出了很多事,导致我的实际考研和我预计情况出现了巨大的出入,到现在也没怎么学,但是我对马理论基础很好,但没好到可以裸考的程度。如果考研要求有80分的能力,我不学可能能有40-50分。时间太紧了,我跳一跳也不一定能够得上。作为一个避免失败型的人格,我心底很想逃避,又逼着自己面对。 我今天看了看工作,越看发现还是不满意。我找不到一个可以让我安安心心扎根的地方。所以我又想起了回老家考公(新疆乌鲁木齐),新疆考公肯定难度低一些,但也不简单,毕竟是公务员考试。可是我真的很恐惧。 已经两次考研,都没去考,我接受不了再一次弃考。我会评判自己,我会无法接受。我又恐惧,三次考研都没坚持下去,考公真的可以吗。我要付出什么,我原本对于考完研之后,休息赚钱旅游的半年计划要全部推翻,再次投入一次不知道未来的考试里。我担心,那我会不会有经济问题?会不会又是竹篮打水一场空?会不会就算真考上了我还是不满意?那我又该如何面对自己,已经两年了自己就像一个浮萍,明明一开始有着很优越的能力和简历,却两年了,想做的事都不成,什么都不满意。 这次考研我一直在压抑自己的情绪。因为太多痛苦的事情突然发生,我想先压抑着考完再说。 没想到考前巨大的恐惧,不确定性,控制不住的找退路,彻底激发了恐惧。
嗯
国庆和男友一起出去玩了,但是朋友圈只想发自己和风景,没有其他想法单纯觉得两个人才在一起三个多月,不想对外公开,毕竟还有很多不确定性,朋友家人看到了要问东问西的,但是只发自己又怕他不开心或者多想。后来又想着发两条朋友圈,一条里边有他送我的花仅他可见,另外一条对其他人可见,但是我又觉得这样我是不是心思太多了。不发吧又觉得好不容易拍了美美的照片
,不发好亏
飞鸟
因为工作上一些可能的被甩锅的风险,于是今下午第一次把录音笔揣兜里带到了办公室。 结果没用上。后来因为一些原因,上街去了,去了一家单位指定的西装店试尺码拿衣服(有我名字的那种),去了一家鞋店打算买配套西装的鞋。 …… 后来,也就是现在,我突然想起我把录音笔带出去了,然后翻找裤兜,没有,家里放东西的地方,没有,去车里也找了一圈,没有。 录音笔好像真的被我弄丢了。我最害怕的是丢在了单位某个地方或者那家西装店。 录音笔里有我的一些咨询录音,当时是想着老师讲的东西我当下可能记不下来,录音录下来然后后面有时间慢慢听和思考。 录了的音频里有不能被别人知道的事,比如和我前咨询师讨论我对他的移情,比如和我现咨询师倾述和求教单位里的人际痛苦(那里面可能有真正的某总或是其他同事的姓氏,有具体的事例,有对这些人的态度的困惑和明确的不满),还有谈话中透漏出的我对于人际关系对于社会事物对于人性的幼稚和偏差等问题。 我怎么办啊? 打算明天上班先找找单位里,然后中午下班再去今晚去过的店里问一问。 可万一被别人捡到了,而且还是认识我的或是知道我真实身份的人捡到了,怎么办啊
我能不能期求一份侥幸,希望没有丢,希望在我自己的座位上找到。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