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成年人的世界只看结果不看过程 好难过
。
成年人的世界只看结果不看过程 好难过
10温暖
22回答
崔新娜
温暖了
评论
。
5年前
是的❤️
。
5年前
嗯
。
5年前
谢谢你的祝福我会的
凌小花花
5年前
成人只在意结果的行为让你失望了,你也在中失望得出这个结论,并且打算困在这个成人只在乎结论的结果里,那我们不是一样了咩,
我不是心理老师,不喜欢我的说法就不接受哈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别人可以只看结果,但你可以看到过程,有些时候,你要为自己做点什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Indguuzgj
我一想到为什么我有这样的妈我就崩溃,我不想要她了,我恨死她了!
天行
我并不是对将来有很大信心,只是对那些不确定、不可靠的因素「一只眼开一只眼闭」来应对。我并没能真的接受「坏事情有可能发生」这回事,往往找到足够理由说服自己「那应该没事」,就觉得好了。这一种虚伪的平安,却是成为了支撑自己的重要支柱之一。我假想着好情况会继续,所以才有心情和动力做各种各样的事。 这当然有它的副作用。当我看见坏事情要出现的兆头(即使情况不是真的很糟),我的情绪也会一下变得很坏。 我会想… 自己已经这样努力,还是没好日子过,要给我强加麻烦。 自己已经这样努力,但把控不住的还是把控不住。 自己尝试了这样多,那个会有美好的一天还是感觉到不了来
逃跑
就是关于刚才我问的我到了年龄大事并没有很想要小孩这个问题 其实我想问的是什么原因导致我对要小孩这件事情完全没有概念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因为我妈妈也是说人家到了年龄都会自己就会想要一个小孩,但是我作为一个女生却没有这个想法
不是美女
不要用自我牺牲来绑架别人 用所有能用到的语言来攻击他,突然那一刻被定格在脑子里面回放再回放...... 因为反驳而被指责,指责方向却是声音太大态度不好,仿佛看到了我自己,这是复制粘贴到我身上的,我最讨厌的,努力摆脱却摆脱不掉的,害怕带给我儿子的...... 从存在于这个世界开始就是在欠债,所以不听指挥有自己想法就是忤逆,对别人好就要要求别人理所应当的顺从,服从,不能质疑。凭什么!我想知道凭什么! 我总是不自觉的留意别人的表情语气,总是不断的想我是不是做得不对,总是自我怀疑,总是畏首畏尾,不断的自我否定,又倔强的标榜自己是对的,这种倔强是心虚也要昂起头不肯低下,这种倔强是就算输的精光也要下全部赌注,是自尊在作怪?还是你说南墙不能撞,我却偏要撞给你看的叛逆,赌气,或者是愤愤不平...... 那种假装赢了,心里其实荒凉无比的感觉,太蠢了,
大了
我是才入职两个月的,属于后勤部,领导开会的时候,突然电脑坏了,我到现场帮修了三分钟就好了,修完之后,可以怎么和领导说我要走了,拜拜。可以怎么高情商的回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