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成年人的世界只看结果不看过程 好难过
。
成年人的世界只看结果不看过程 好难过
10温暖
22回答
崔新娜
温暖了
评论
。
5年前
是的❤️
。
5年前
嗯
。
5年前
谢谢你的祝福我会的
凌小花花
5年前
成人只在意结果的行为让你失望了,你也在中失望得出这个结论,并且打算困在这个成人只在乎结论的结果里,那我们不是一样了咩,
我不是心理老师,不喜欢我的说法就不接受哈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别人可以只看结果,但你可以看到过程,有些时候,你要为自己做点什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海问香
脑子里基本上每天都有老公婚前和他七年已婚固的那个画面,细节状态表情声音甚至都非常形象地在脑海里,因为老是只重复这么一个东西,但是我没有办法和我的老公敞开心扉的好好的过日子总是周而复始的不开心一阵子开心一阵子又不开心一阵子又开心一阵子,而问题的根源都只是重复的在脑子里面有他们两个在床上的画面,还有他是如何运动的这些细节全都有,被强迫症弄的快疯了
伸展
我研究生毕业那年,2014年,班级里的同学,没有一个考公务员。因为公务员工资低,没人看得上。 最近几年,经济环境不好,公务员又成香饽饽了。真是风水轮流转。 可是,现在经济形势不好,公务员也受影响啊,都要勒紧裤腰带过日子。有的甚至发出来的钱还要退回去。我和公务员打交道最多,也都是牛马,动不动就加班,到底哪里好。 公务员就是一份稳定的工作而已,就成香饽饽了。大家的要求真低
情悦
与一个比我大16岁的女人在一起三年多了,最近脑得不欢而散,怎么办?最近她事情比较多,很烦躁。而我又帮不到她,见面好久也没有见上了,最近沟通上有问题,不管如何付出都得不到回应了,这是要走到尽头了吗?一年多了,情绪反反复复,再也回不到以前
雷
登上顶峰的斗争,已经足以充实人类的心灵,愿我们都能做一个快乐的西西弗斯。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自我感觉良好是人活在当下的勇气,当然了,过高会容易失败,容易招人讨厌,过低又畏首畏尾,一事无成,我理解的是比真实的状态稍微高一点点利于创新,稍微低一点点利于稳定,当然了有一种过于自我感觉良好的可能不是真的好,只是不好的伪装,就像有一部分人拼命展示自己的多钱,其实很穷一样,人是一种最复杂的生物,不同的条件造就不同的人,所以一定要适当的自我感觉良好是活好当下的必要条件
乐其
12日,车祸,一车出门左转一车直行,门口停了另一辆车遮挡了双方视线,在不知情情况下,两车相撞了,我是左转车,存在非主观意识的未让直行车辆而承担主责。 20年,车祸,骨折;22年,车祸,骨折;24年,车祸,索性因为按揭买了小车,人没事。三次车祸,均存在类似的运气成分。这让我不得不多想。 老师们,这样的类似玄学真的存在吗?可我自认是个不愿意标榜自己是个好人的默默的好人,好的都有点迂了,为什么会发生这些事在我身上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