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12日,车祸,一车出门左转一车直行,门口停了另一辆车遮挡
匿名
12日,车祸,一车出门左转一车直行,门口停了另一辆车遮挡了双方视线,在不知情情况下,两车相撞了,我是左转车,存在非主观意识的未让直行车辆而承担主责。 20年,车祸,骨折;22年,车祸,骨折;24年,车祸,索性因为按揭买了小车,人没事。三次车祸,均存在类似的运气成分。这让我不得不多想。 老师们,这样的类似玄学真的存在吗?可我自认是个不愿意标榜自己是个好人的默默的好人,好的都有点迂了,为什么会发生这些事在我身上呢?
8温暖
50回答
空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2年前
许老师您好,我还是认为这是对自己的提醒,提醒我必须要改变了。
咨询师
黄盼盼
2年前
请问每次车祸前后有发生什么事吗?
空
2年前
应该存在的吧~但也有心理效用,心理作用的吧~哈哈哈哈
咨询师
许珂
2年前
在这里,大家只是讨论各自的想法感受。
匿名
2年前
我暂时不认同您这个观点,我和我妈不一样,她车祸得到了兄弟姐妹的关心,还有我也如她所愿回到了她身边。 可我不是这样,我车祸得到的大部分会是嘲讽和远离,所以我以自己的车祸为羞耻,我并不愿意让别人知道我最近又出了车祸。 不过鉴于之前的事例,我只能说我暂时是以上认知,我也不知什么时候会不会有不同的认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清柠
我曾经想过我该去如何处理好,该如何去选择,所谓的其实想去改变自己,,如何让别人去相信我,我该怎么做,才可以呢
愤怒的小馬甲
到花园赏花结果不知道被哪来的狗咬了,本来是原谅它的, 结果花园的管理员说狗不是他家的咬你你咬它啊
灿灿
嫁给我老公,没房没车没存款,没办婚礼,没有彩礼,只领了结婚证,生了一个儿子一岁多。生了孩子后我觉得日子过得很辛苦,也没什么,因为我图他爱我,懂我,宠我,能提供我情绪价值。可是一旦他对我不耐烦,我就会觉得我嫁给他不值得了,我就会陷入后悔的情绪中,郁闷,苦恼,内耗…
叮当
我应该走出去接触人,没有人爱和我接触。我平时也不接触人。没有人爱理我。我想接触人,我可以试着在网上聊天接触人吗。现实生活中,没有人爱理我。我不想做让人烦的人。我想做让别人快乐的人。我不想讨好别人。该反抗还是要反抗。我不爱说话。合群的人好。
ihii
说实话,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优势上,人确实会感觉好一些,但是很多人不想关注自己的优势,甚至常常看到自己的缺点,这是为什么,关注优点有什么坏处
天行
坏的爱情让人掉入万象深渊。 好的爱情促进人的成长,使彼此也更完善。一段关系,要是双方也想要更深入发展,互动就不会静止不变,必然会开始觉得这个状态不够满足,想要再作推进。好的爱情在于能否戳破一个又一个「现在感觉不错」的bubble,跟随着「想让关系再成熟一些」这盼望的引领,彼此作出更深入的探索和理解。享受的是更真实一面的彼此,而不仅仅是被创造出来的氛围和感觉。 ……以上纯属虚构,只是按着印象而写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