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与一个比我大16岁的女人在一起三年多了,最近脑得不欢而散
情悦
与一个比我大16岁的女人在一起三年多了,最近脑得不欢而散,怎么办?最近她事情比较多,很烦躁。而我又帮不到她,见面好久也没有见上了,最近沟通上有问题,不管如何付出都得不到回应了,这是要走到尽头了吗?一年多了,情绪反反复复,再也回不到以前
12温暖
22回答
王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琳
7个月前
我感觉她可能最近压力太大吧,等她自己熬过来了,就能联系你了,别太伤心了,你好好过自己的,再见面时给她个惊喜
咨询师
冯二玲
7个月前
时间会给出答案,也趁这个机会理一理自己的情绪
情悦
8个月前
是
咨询师
胡周琴
8个月前
三年的感情,放不下很正常。 遵从内心做自己就好。
情悦
8个月前
我觉得我不是因为有恋母情结吧,就是对上了眼,就有那种强烈在一起的冲动,也在一起了那么多年,彼此是合得来的,可能我确实是很依赖她,发生了太多的不愉快,加上她本身就刚烈,现在痛经厉害,高血压,心情异常烦躁,我又揪着一下事情放不下,结果两个人越来越远,次数多了时间长了,就爆发出来了。也没有断联,但是说狠话的时候,微信拉黑了。现在即使我说一堆话,偶尔就回复一句,估计是心凉透了吧,或者就决心已定,似乎回不去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感觉本周是人生中的灰暗时期,大宝刚好遇到学校开运动会放假三天,二宝才一岁半一直在家已经够让人累了。恰好这几天保姆有事没法来,意味着要带两孩子,尽管有自己父母帮衬,但我还是感觉到累和压抑。因为24号就要考试了,偏偏在这个节骨眼遇到这些事。熬过了这三天还是感觉心里有阴影挥之不去,感觉这是一段不堪回首的时光。越来越讨厌不上班的生活,甚至讨厌周围的任何人,后悔生了二胎。后悔当初不该被周围某些生了二胎的人“洗脑”。现在才深刻领悟到当妈妈本身就要背负重大的责任,而我是一个自我享受主义者、一个毫无责任心的人,然而却做了不符合自身性格的事、那就是多生了孩子
暖暖
梦到我带着两岁的女儿在我家楼下玩儿,来了两个人,是亲戚还是朋友,或许是陌生人,一男一女,好像要找房子住,我家二楼也有人住了,男的好像有什么事不在现场了,可能是找其他房子,我和那个女生说是一起给女儿打预防针,好像女儿已经被我家人带过去了,我随后就收拾孩子的衣服,带了个孩子的外套,跟这个女生一起,记得我骑着一辆电动车,但是三个人,只能两个人骑车,我就和那个女生骑车过去追我女儿他们了,到了以后女生买了很多黑皮的香蕉,很多,里面是和普通香蕉一样的,但是皮是黑色的,等到了一会儿另一个女生也走路到了,我看到她满头大汗,心里有点愧疚,我们骑车让她走路,心想回去时候让她俩骑车回去,并带回一些香蕉,我自己走回去就好。这个梦是什么意思呢?
胖胖
越描述什么越会增强。所以不要描述自己的脆弱了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从去年被上一家公司辞退已经在家待了一年多了,其实并不是不想上班,是因为总是在职场上混不下去,每一份工作几乎都是没干多久就被领导以各种理由辞退了。其实我也清楚自己确实能力不行、而且懒散惯了。有时都觉得自己挺可悲的,有些全职妈妈是为了照顾家庭而辞职在家,而我是因为胜任不了工作被迫成为了全职妈妈。现在怀二胎五个月了更没法去找工作。老公对于我被辞退已经有点习惯了,尽管老公这几年来一如既往地每个月转钱给我,但我内心始终感觉价值感缺失。其实我喜欢投资股票,也能挣到一些零花钱,但是在外界看来还是得有一份正经工作才说得过去。可是我完全没有任何竞争力,感觉自己就是职场上的炮灰。
时光轨車
这个咨询已经是几天前了,只咨询了十分钟,但是一直停留在我的脑海里。 刚开始咨询,我就在哭,心理咨询师说我有一种弱者的气息。 我当时很想反驳,但没说,这是第一点遗憾。 因为现实生活中,也有很多人说我很弱,好听点就是容易让人产生保护欲,没那么好听就是弱,但是我并没有把自己定义成弱者,我觉得人人平等。 (这可辩驳的,我现在过的生活是我喜欢的生活,包括工作也是我的舒适区,除了男朋友不好,我看到比我能力还强的人,她们过着她们不喜欢的生活。) (而我想要的,我得到了,所以我并不弱) 心理咨询师,让我男朋友和她对话,可是我男朋友很不喜欢这个咨询师,而且在咨询开始的前半个小时他一直在劝我不要咨询。 所以我没让男朋友和她咨询,这是第二点遗憾。 心理咨询师说,她想解决实际的问题,而不是安慰,我想问后面怎么和男朋友相处,但是我还没问,她就猜出来了,她的建议就是分手,分手的理由就是我男朋友是个大怂包。(实话,我男朋友确实非常怂) 姐宝男的原生家庭有很大的问题,从根上就是坏的了。 如果她劝我和我男朋友好好在一起,就是在坑我,但是她不想坑我,所以分手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她说的真的很对)其实我也搞不懂,自己干嘛和一个不爱我的人在一起,但是我不能这么去问咨询师,也许这是我的问题, 但是心理咨询师还是猜到了,她说我的沉没成本太大,(实际上我的沉没成本真是超大,我快窒息了,不是几年那么简单,是我前半生,她也说的好对) 现在打下这些字,我都如鲠在喉。
泽
我是新手,今年24,对方是30岁的老手,和老手谈恋爱要注意什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