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越描述什么越会增强。所以不要描述自己的脆弱了
匿名
越描述什么越会增强。所以不要描述自己的脆弱了
6温暖
1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8个月前
咨询师
余启亮
8个月前
墨菲定律
咨询师
胡周琴
8个月前
不内化对自己不利的
咨询师
柳迪
8个月前
有道理,不好的事情不要强调,语言文字是有魔力的,从心理学角度看是暗示,从玄学角度是避谶
咨询师
曾广胜
8个月前
想清楚了才能描述清楚,很多人只是在描述,而没有描述清楚,本质上就是没想清楚罢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请大家帮我一起探索一下有哪些视角,谢谢
小鹿
他们不理解我,我也不说出来(因为之前反复沟通都没用)。所以我在家不和他们说话,在心里告诉自己要远离他们,以免自己再受伤害。他们现在对我也挺好,但我很怕受伤害,宁愿让自己一个人孤独的在家里当成一个透明人也不愿和他们在解释说话,我好像把自己完全隔绝了。我很痛苦,我肯定自己需要和他们交流,但我又排斥这么做。
彭灵
我们平时都喜欢买买买,喜欢占有美好的东西,拥有美好的东西。但买到了就放在一边,甚至失去兴趣。仿佛只有占有的目的达到了,事情就完成了。从来没有好好欣赏过自己买的物品。我今天把自己买的抽纸好好欣赏了很久。看他的颜色,压花,花纹。现在的抽纸都能做得如此精美。
猪猪
母爱
你的芒果甜吗
昨晚我当面对那个条件不错聊的也不错的网友小医生表达很清楚了:不接受一夜,寻找的是相对稳定长期一些的关系,是有基础之后,经历表白,对关系有未来规划的类型,而不是乱睡。 我就是保守怎么了?你们说的丰富多彩的生活我不向往有错吗? 终于可以在陌生人面前轻松正确的表达自己,我觉得自己成长一些了。 闺蜜有家有老公,她不需要精神链接,她只追求肉体刺激。她也没有错,但我为什么要学她? 如果像她说的只要不讨厌就接触那我忙的过来吗?我虽然大把年纪,但看起来比她年轻漂亮女人味许多,面基就从来没有遇到过不想和我进一步的人。 我似乎能感觉到闺蜜对我的失望情绪,因为我生日没有一个男人问候,而她微信小号里十几个小鲜肉每天互动风生水起,因为我明明具有吸引男人的条件却完全不用。 我也有些晕了,要不要远离她,我只想回到自己原来自得其乐的生活。
叮当
我拉狗没有耐心。他哪都走。因为小狗不听话。哪都走,我不想拉狗了。我闹心。我发脾气了。我控制不住自己发火。人都不听话又怎么要求狗呢。我闹心。我应该怎么控制自己的脾气。我总是动不动就发火。说能把脾气压下来是本事。我应该怎么把脾气压下来。我想克制住自己。我没有自控力。我怎么才能心理不高兴,表面不露出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