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研究生毕业那年,2014年,班级里的同学,没有一个考公
匿名
我研究生毕业那年,2014年,班级里的同学,没有一个考公务员。因为公务员工资低,没人看得上。 最近几年,经济环境不好,公务员又成香饽饽了。真是风水轮流转。 可是,现在经济形势不好,公务员也受影响啊,都要勒紧裤腰带过日子。有的甚至发出来的钱还要退回去。我和公务员打交道最多,也都是牛马,动不动就加班,到底哪里好。 公务员就是一份稳定的工作而已,就成香饽饽了。大家的要求真低
8温暖
18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1年前
戾气真大。你是公务员吗?按照你的理论,你也没资格评论公务员。我跟公务员打交道多少年,我还没资格评价?
咨询师
张艺
1年前
第一,公务员好不好,因人而异,有些人看得上有些人看不上。 第二,个人认为,自己拥有了,才相对有发言权。 第三,公务员,各项都就是死的,这是客观存在的,客观而言,只能是个保底。 第四,经济环境好不好,公务员始终是不受影响的,只是人们觉得……而已,它只受国家政策影响。 第五,公务员也有阶级之分的,看你自己混的如何。 第六,任何职责,都没有什么好坏和高低贵贱之分,也没必要听别人看别人的,最重要的是,自己有什么,自己要什么,清楚自己就够了。
匿名
1年前
不和没说一样吗?觉得我小学没毕业,跟我解释下什么是公务员?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51"
咨询师
孙丰娟
1年前
公务员是公职,职业目标是为人民服务。可以简单理解就是从政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胖胖
我感觉我有比较严重的人格不健全和障碍
梓潼
今晚咋搞的,好久睡不着
胖胖
我真是适合做个老师,总喜欢把东西嚼碎了喂到别人嘴里,说话写文章干事什么的,这种做法到底好不好
伸展
女:不给彩礼就是白嫖。 男:那给彩礼是什么呢? 女:你乱说!
那片海
我是个双性恋的男人,感觉好矛盾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