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一想到外面道路上有很多人,我就不敢自己走出家门,我想走
匿名
我一想到外面道路上有很多人,我就不敢自己走出家门,我想走出去,可是我恐惧出门,我也想自己走出去看看。可是我不敢出去。我不敢行动。我不知道我怎么变成这样了。人是不是不能老呆在家里。每天都在坐井观天。老呆在家里人都变傻了 。老在家待着我特别恐惧出门,恐惧见人。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 。小孩都敢自己往出走 ,可是我不敢自己走出去。人生就像一场梦。我怎么才能勇敢自己走出去
6温暖
13回答
已注销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0"
咨询师
赵瑜
1年前
你说的每一句都对,人的天性是活跃的,不止思维还有身体, 想都是问题,迈出门是第一步, 向信赖的人求助陪同也是办法
咨询师
徐慧梅
1年前
呆在家里也挺好,适应了所以还比较自由,出去的太少了,不适应所以就紧张,害怕,尴尬,努力走出去,一点点尝试吧!
咨询师
周阳
1年前
是否有好友。找一个你足够信任的朋友。请他帮帮忙。 首先,可以和朋友出来清净的地方坐一坐。 如果可以适应了。 再约朋友一起到人多一些的地方走一走。
咨询师
刘研
1年前
自信不足,认为自己不够好,怕别人的眼光和议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火狐狸
有老师看过《涉过愤怒的海》这部电影吗 可以来跟我分析交流一下不
。。。。。
唉
叮当
我刚走回来坐电梯,因为我和家人生气了,我以为家人走上来,我就坐电梯,因为我来回做电梯。我不想见到家人。什么事情都是有原因的。这一天都不顺溜。同单元9楼的男人上来问。因为我来回做电梯上来问。问我是几楼的。我说我是7楼的。我又见到家人了,我又负面影响了。昨天群里说有个30多岁的男人在楼里走来走去。鬼鬼祟祟的。我又是负面影响。我招谁惹谁了。可能9楼的以为鬼鬼祟祟的,群里说的人是我吧。我应该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之后9楼的人做电梯上去了。我是女生。家人听见了,又指责我。我真的受够了。她说你来回上下电梯,人家出来看。问我是几楼的。我说我是7楼的,她说你是7楼哪个地方的。我用手指我是7楼这个地方的 。完了,我又传臭名了。一传十十传百。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我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我总是这样的负面影响。我不想活了。我下回长记性我不来回摁电梯上下。我本来打算出去遛狗。这回可到好,我出洋相了。家人说你来回上下摁电梯,人家出来看。以为我是坏蛋吧。看一眼人家就认识我了。我不想出去了。我也不想遇见她们。我钥匙丢了。所有的事情都是有原因的,好名声坏名声都是自己造成的。我又传臭名了,我坐电梯上到7楼,之后我听见家人来了,我就下到一楼,又上到7楼之后就有人过来质问。把我当成坏蛋一样质问。我本来想躲避家人。我应该怎么做才能拥有好名声。我也惹她们,她们也别来质问我。
哪吒
我是一只受伤的螺妖,躲在岸边的水草丛里,水草下面是一块石头。我垫在石头上,不至于跌落于河流湍急的流水中被冲走。 我本已面目全非,幸好,看见一个姣好的面容,有喜有怒有哀,我化成透明的精灵,依附在他的背上,凡人看不见我,我只在吸食他的情绪,他总是有很多喜怒哀乐还有一次愤慨不经意间流出来,那是我们妖类生存所需最上等的精气,是我赖以生存的营养。这世间我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一个像样的人类供我吸食,如今却得到一具最上等唐精肉,他的真,可以提升我十倍百倍功力。还可以把我体内的浊气洗清。前几世我游荡在人间,到处都是灵魂已经腐蚀的躯壳,我忍了好久好久,如果再不吃人类我估计会饿死了,也就是我们妖类的灰飞烟灭,我终于捡到一个木浆了的,我皱着眉不情愿的咬了一口,酸的。我吃了吐,吐了吃,最后咽下了第一口。刚开始没有感觉,可一会儿酸味遍布我的四肢,在我的血管里都起了反应,一会的功夫我已经不像人样,我很怕死,我怕我接下来会死掉。慢慢我晕了过去,奇怪,也许过了一阵子,我躺在地上晃晃悠悠的醒了过来。过了几分钟我发现我并没有死,首先我抬起手映入眼帘的是棕色的的皮毛和爪子。我好像有了形,我一看,这是一只兽的样子。好歹有了实体,不似精灵那般无形无相不能存在世间,我努力的在地上踏着坚实的兽步,在风中奔跑者。。
梓潼
遇到了对的人,聊天时间时间都过的很快,聊着聊着都这个点了
胖胖
拖延有什么甜头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