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素颜皮肤差穿什么都不合适。穿什么都显得很脏很难看,感觉一
匿名
素颜皮肤差穿什么都不合适。穿什么都显得很脏很难看,感觉一时出不了门
6温暖
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这种审视自己的角度是生来就有的吗?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15"
咨询师
史婧雅
1年前
感觉很多女性都有这个出门前综合症~其实,你可以试试,即使不洗脸戴口罩出门,好像也没人注意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感觉皮肤差时,建议化点淡妆,这样容易克服容貌焦虑,也能建立更为积极的自我形象。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看得出你希望有个完美的自己。你能接受自己的不完美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临在
放个假回来就元气满满 准备吃点b族和鱼油 对抗疲劳
Tony
我觉得我学东西很慢,掌握东西也不全小时候六一儿童节排练舞蹈。我不会跳,学动作很慢,就算学会了,跳的也不优美,和别人动作有差异。有个老师直接不让我跳了,说我不适合,她们跳舞我在干杂活。当时是孩子比较看重,学不会还被老师打骂。从小被人定义为反应慢,不够聪明,小时候刚上幼儿园和小朋友大打架被定位为打人的坏孩子,老师找我恐吓我。针对我,看到我就说几句吓人的话。从那以后我就不在爱说话了。我看别人做什么都完成,轮到我就不行就出错了,也被别人定义为没主见。什么都是嗯嗯。听别人的话。看别人成群结队很羡慕。小时候两个人一起擦玻璃,我只有一个人看着她们两个人,一个人搬不动桌子,很困难走一步移动一下,别人两个人开心的聊天,有帮助。我还看到一群女生议论我,我小时候孤僻不合群一个人。她们是一大群,我当时都不知道为什么议论我不喜欢我排斥我,我都没做什么啊,我觉得我对每个人很好,就更加孤僻了。低落难过。不被朋友接纳,我不爱说话,别人嘴很厉害,遇到委屈在心里面,而别人语言伤我我也不说话。
六日
从6月实习到现在已经换了三份工作了 第一份是小学托管 由于课堂纪律和知识点不过关加上请假 做了两个月被开了 第二份是还没开业的托育 我真的很抵触又要招生又要打扫卫生 做的脚受伤 第一次请假是因为家里有事 第二次请假的时候园长就说我不适合这个行业把我开了 第三份我想着去幼儿园积累经验吧 结果做了两个月又被开了 第三份我真不知道哪里的问题 我也没请假 也没过失 到底为什么 照这样开法 不咋会沟通性格的工作人员是不是都被开 而且还签过合同 还不是园长亲自跟我说 当时面试说要长期怕孩子不适应不能短期换老师 结果呢 我总觉得是有人背后说啥 我特别不喜欢主班和大班的班主任 现在我又要重新找工作了 这次特别纠结 要说特长 我拿过高中区硬笔书法三等奖 普通话二甲 但是没达到教人的程度 兴趣是比较喜欢不用和太多人沟通安静写字的行业 要说证书 我是大专正在实习 毕业证和专本衔接的本科证都还没有 职业技能证也没有 有个育婴师在备考 电脑也不会 明年才打算去考其它职业技能证 和线下学电脑 工厂的话 我可能比较适合吧 但是我不喜欢晚下班和只休2-3天那种 更不适应夜班 所以要么找长白班的 又是得离家近 因为我需要经常回去看奶奶 倒是有一家纸厂 我男朋友父母在的厂 他爸爸机修6点就下班了 而且就做22天6000块 他妈妈电厂三班倒 白班4点就下班了 中午从4点到晚上12点 夜班12点到8点 我觉得还不错 但是我男朋友说进去也是介绍我去坐办公室 但我办公软件都不会怎么去 而且和他爸妈在同一个厂感觉很尴尬 我要么就是再找别的厂 那如果幼儿园 我现在找下周上班 工资估计1月才发 到寒假又不上班没工资 但是实习周记照片需要拍 为此我现在在工厂和幼儿园两边很纠结 我本来是打算幼儿园做到明年 然后我证书和电脑都行了再换工作 但是经过这事 我又想存钱赚多点 特别纠结
吧唧吧唧
我家里父母离异,我感觉父亲和后妈并不关心我的一个感情状况,他们更关注这段婚姻能为他们带来什么利益。之前谈婚事的时候,就是要男方负担这个钱,负担那个钱,彩礼也从我婆婆预期的7万提高到了9万,我婆婆妥协了(我婆婆出6.5万,我男朋友出2.5万),她们又想要拿彩礼去置办嫁妆,剩下的才陪嫁给我。 我后妈是个花钱大手大脚的,而且我跟她合不来,我不相信她会真的为我打算,我不想彩礼落到后妈手里去置办,所以领证后,婆婆是直接把6.5万给我的,因为我男朋友工资也是给我的,我后面打算对外也称给我的是9万。 我1月份的工资是2万,2、3月的时候则分别有一万多,九千多,这个月发4月的工资也有1万多。 我不是个追求名牌包包首饰或者衣服的人,我努力存钱也是想不靠彩礼,也不靠我男朋友的前提下,给自己一个很好的婚礼,我考虑了婚礼的效果,打算从主城请团队下来,整场婚礼包括租的服装,主持人之类的,大概要4万。我觉得能够满足我的仪式感和体面的感觉了,我就想跟我爸爸商量,不想要再从彩礼里拿钱来置办被子什么的了,但是我爸爸自己没有主意,说找后妈商量一下。后妈则是表示被子一定要置办,斥责我婚礼花四万太浪费了,随便请个本地几千的婚庆就够了。我感觉自己的幻想一下子都破灭了,我也失去了挣钱的动力,感觉怎么都逃不过别人的控制一样,自己的婚礼一点也做不了主,对我来说,我可以每天吃泡面省钱,只为了做结婚当天耀眼的主角。如果这四万给他们,他们也一定合不拢嘴,可是这四万我拿去做新娘子给别人,她们捞不到油水,就是不正确的。另外,上一个月,我爸找我借了三万,开始说过几天还我,后面说在用段时间,后面给我,拖到今天,他也没说还我的事。我很难过,也想不通,明明他把钱还给我,我在工作一个月,我就可以办这场婚礼了。这份工作,我也受了不少白眼,也很辛苦,我自己从来没有享受过什么,要不是工资尚可,为了给我自己一个难忘的婚礼回忆,我早就想辞职去我男朋友那里发展了。还有一个就是,之前我和我男盆友为了省钱,决定不拍婚纱照,不办婚礼的。是我父亲和后妈坚决要办,我怕婆婆觉得浪费,我自己花了钱去拍婚纱照,定了婚庆团队,现在我爸又告诉我要省钱不用弄那些浪费钱,我感觉自己被她们所谓的规矩,和善变耍的团团转。
木子
对男人,很没有耐心。不行了就想换一个。感觉男生都一个样。都是一群固执又自我的生物。没有多少真情可言。挺没意思的。一个个如此善于伪装…..
Eric.
很在意别人对自己的评价怎么办?比如别人说自己长的还行吧,我就会想很多,钻牛角尖,想别人为什么说还行,是不是在委婉的说自己丑,自己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会问问别人做的怎么样,只要别人评价不好,我就会想很多很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