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怎么选男人,不会踩坑? 选那个恋爱次数最少的,首选处男
匿名
怎么选男人,不会踩坑? 选那个恋爱次数最少的,首选处男。恋爱经验丰富的男生,前任多的男生,直接pass。对不起,太油腻,吃不下。 白纸配白纸,报纸配报纸
8温暖
14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丽琴
1年前
门当户对,看彼此的核心需求是否能被对方满足,关系是互相的。
咨询师
赵艳杰
1年前
没有绝对统一的标准!主要看个人的品行、能力、性格!
咨询师
孙浩英
1年前
凡是人事有利有弊,既然是选,需去完美化,接受一个人的好、优、长,也需接收他的缺、劣、短。最重要选了,忠于所选,然后不停学习、成长,相互支持、尊重,求同存异
1
咨询师
白雪峰
1年前
找对象与其说选择,不如说吸引更准确,你什么的样人就会吸引到与你同频同质的人进入你的人生里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男人不能用有没有谈过恋爱作为标准去衡量吧?即使他没谈过,也只代表他没有经验,并不代表他就是好的恋爱对象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大概三四岁的时候,那是过年前一天晚上,爸妈在厨房准备年夜饭,我感冒发烧坐在客厅的小板凳上。父母觉得年夜饭比我重要。冷落生病的我。他们觉得没有像样的年夜饭过年会不吉利。我生病感冒又不会死。这事已经过去很多年了,也无法改变。只好接受父母那时候不是很爱我。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最近每天都在反反复复,从睁开眼就特别渴望能够有个工作平台可去。从去年被辞退就一直待在家里,离职初期可能也是为了赌气想的是总算可以脱离这家公司不用每天早起也不用看人脸色。然后心安理得的享受着不上班全职带娃日子,因为经济上并没太大压力,丈夫长期在外地工作每个月转的钱也够用,并且房子也不止一两套,有一套还出租了。就这样悠哉悠哉的过了一年多,怀上二胎后我开始厌倦了在家的生活,特别渴望能有个班来上,能够每天早九晚五,还有固定的同事圈子。我甚至开始羡慕任何有工作的人,有时在家都坐立不安,不知道怎么缓解
胖胖
被看见本来是父母的职责。只负责养活岂不是也不是生下来受苦
呼啦啦
现在年轻人工作压力大有什么办法缓解
。。。
人类最大的弊端是会孤独
哪吒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