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男女朋友什么时候发生关系比较好
匿名
男女朋友什么时候发生关系比较好
11温暖
30回答
林嫦嫦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林嫦嫦
7个月前
情到浓时,该发生的让它发生。
咨询师
张志军
7个月前
42"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双方都有强烈的意愿时
匿名
7个月前
现在是内心会有点期待,但是也有负担
咨询师
左晓玥
7个月前
个人观点:领证之后会比较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用户9099822776
我本来什么都不想做,但是事到如今我不知道要不要说,我分不清要不要说,自己想不想说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05.22中雨,低烧,早上有走的尤其早,怕下雨导致的一些列堵车,所以7:10就到单位了。 途经一条路,挺好的路面不知怎么,又有几处积水,因为时间上早,而且上次下雨的时候。我正说出去天青色等烟雨,让汽车给我崩了个一身大暴雨,有了经验教训,又不赶时间,所以开的还算很慢… 结果,可能是有个电动车大哥,离我车太近了,应该是给他崩了一身水,这真是百密一疏… 然后,就见大哥骑着电动车,一会S形,一会B形,硬别我,直至别停! 说实话,如果我开个车,大哥也开个车,我让别停,只能说场面还挺拉风,我呢发烧,也难受,再加上还真是技不如人,整体还算正常… 精神正常的人谁特么用电动车别奥迪? 那是我一直开的匀速很慢,奥迪动力也挺足的,万一过了水坑,我正给油加速,照大哥这么个别法,那很可能,一个急刹不住交代一生,一个卷在车底交代命…大哥把我别停,停在正中间,后面的车全堵了一直滴滴,估计是差点追尾吧,我也没法动,看大哥的口型,估计骂我祖宗呢吧…我没动,等他骂够了,我再走,后面的车再走… 一个连雨水都怕的人,到不怕死…这就是人的情绪上来做出的事情,不在乎自己的命,也不在乎别人的命,疯有疯的活法,学到了学到了,但我不想疯…
甜味少女馆
男朋友是个内心脆弱敏感的人,我们在一起好的时候很开心,就像两个孩子,但是不好的时候就会吵架,他会说他前女友对他的好。他总觉得我没法在他崩溃时解决他的问题,但我知道他是个善良的人,也不想放弃,好难
忆回
我需要有人给我力量去驱动我成事,去把所有想法都变成现实(想到和做到真的是一个巨大的鸿沟)
若相惜
跟前男友在一起大半年,感情比较深,后来因为客观因素(他家里赌博欠债、单亲等)我父母不同意,跟他提了分手,彼此都挺不舍。现在分手大半个月,脑子里老是回想他,觉得自己对不起他,辜负了我们的感情。该怎么减轻对他的愧疚,怎么开始新生活呢。
单身的苦
我们不妨学会沉淀生命 沉淀经验,沉淀心情,沉淀自己 把那些烦心的事当作每天必落的灰尘 慢慢地、静静地让它们沉淀下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