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天真热,这么早太阳就出来了
亦雪
天真热,这么早太阳就出来了
10温暖
7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起得好早呀!
咨询师
蔡伟
1年前
就看到一句和关于天气的话,热辣的夏天,也许就是抒发一下对于炎热夏天的感悟,也许也藏着对生活的热辣感受。烦躁?无奈?热情?拥抱?是什么样的情绪体验呢?可以问问自己。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夏日阳光炽热而明媚。
咨询师
张思
1年前
早安呀,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注意防暑防晒哦。
相关回答
郭老师的学生
人际关系好累
归寂
我该怎么做能让她开开心心的走,下次怀孕了再让他开开心心的来呢?他这次相当于是被我赶走。
猪猪
我的爷爷在我爸爸11岁的时候死了,我爸爸过得很贫苦。我跟我爸爸在一起的时候常常感受不到父爱,反而我对我的父亲有怜惜。我常常感受到我爸爸的痛苦,早年丧父使他很多时候都显得幼稚。我该怎么才能得到更多的父爱呢?
༺༻
原生家庭心理创伤,是不是康复以年算?
胖胖
我总想享受,总是想不劳而获,总是想需要效率 人生观转变
嘉嘉游
发现自己能力不行该怎么办?其实这个问题问出来很可笑,不行就努力啊,也可以查漏补缺,缺啥补啥,可是我感觉一股无力感,也不知道往哪里发力,像个无头苍蝇,因为我挺努力了,还是有力不从心的问题,我以为是业务不熟练,以为是工作繁忙,这些原因也真实存在,可是真正问题还是自己能力不够好吧,我在想有人天生能力就不好吗?有人天生努力也是笨拙的吗?三年三次工作,每份待一年左右,其实每一份都努力了,还是时常感觉到力不从心,工作勉强完成,这三年虽然是双休,但周末多数加班,工作日也加班,时常加班到晚上十一二点,因为电商本来就比较忙碌状态多,但现在想想感觉自己能力问题多吧,其实每份工作都是自己选择走,有因为人际关系 业绩问题 分工问题而离职,看到以前同事三年还在哪个公司,会想是不是自己能力不好,跟公司需求不符合所以工作才会变动,其实我也是喜欢稳定的人,不喜欢变动,感觉到好迷茫….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