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际关系好累
郭老师的学生
人际关系好累
3温暖
1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浦蓉蓉
1年前
确实是的,独处也是一种选择
咨询师
王莉莉
1年前
恭喜你,感觉累就是在爬坡进步呢,在上升的关键时刻,找我聊聊一起,更好妥善处理面对,助力成为你想要的样子
咨询师
迟晓娜
1年前
处理人际关系,和人相处是需要慢慢学习的,别着急,慢慢来
咨询师
孙美星
1年前
当我们疲于应对时,确实非常累。 看看这个累,它想说些什么
咨询师
孙迎春
1年前
23"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的芒果甜吗
本人女,最近认识一个男生后我平静的生活不能再平静了,所以来这里试着请教。 女,大龄离异单身,据说因为有气质有女人味许多人惦记,但已经坚持单身两年。 男,年轻未婚单身,大学二年级就当兵从联合国维和部队退伍后开公司4年,据说因为创业忙所以一直单身。 第一天网上认识就见面,两个人的住址和单位都非常近,男的介绍自己的经历和现状,然后向女的表达自己的意愿,希望和她成为男女朋友。 他为了达到目的说他不在乎婚姻和是否生孩子,因为女的有孩子不想再生,但女的半信半疑,果然回家后微信聊的时候他兴奋的说要是他们能生一个孩子就好了。 见面时两个人表达最理想的生活方式是同居。女的提出要相处一段时间再决定是否进一步。 也不知是因为海边夜色朦胧,还是因为他身上罩着光环(聪明能干长得帅),总之一惯挑剔的她同意他牵手散步。当时两人都感觉很幸福。 第二天男的因为忙工作没有兑现看电影的约定,女的觉得他是本来就知道要忙的还和她约第二天看电影和第三天吃饭,后来全部都因为忙工作取消。女的觉得他做人爱撒谎言而无信,是人品问题,很生气,考虑结束,但又觉得有些可惜。 男的不论女的怎么说他言而无信等等都不生气,只是有时回避问题,继续一边工作一边主动发消息“亲爱的,你在干嘛”“宝贝,你在干嘛” 优点,有事业,长得帅,脾气好,主动发信息。 缺点,工作机器,没时间陪伴。言而无信,撒谎,随便许诺而不兑现,不讲信用。 迷茫了,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
今年流了这么多眼泪 明年我一定会幸福的
梓潼
起床困难户
齐齐
那是一种怎样的感觉
静
觉得自己一点儿都不会谈恋爱,不敢全身心的去爱一个人,总觉得对方可能会有,有点排斥,没有一点激情和热情,也没有动机,以前不是这样的,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叮当
扔个垃圾都不敢出门扔了,心理建设好久好久才出门,扭扭捏捏的,各种不自在。怎么克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