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扔个垃圾都不敢出门扔了,心理建设好久好久才出门,扭扭捏捏
匿名
扔个垃圾都不敢出门扔了,心理建设好久好久才出门,扭扭捏捏的,各种不自在。怎么克服。
8温暖
2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孙荣艳
6个月前
那种在门前徘徊、内心挣扎的感觉确实很难受。这种焦虑是真实的,但也是可以一步步化解的,可以试着把大目标拆成小到不可能失败的步骤,让身体和大脑慢慢适应。不需要一下子变得大胆,而是通过一次次微小的成功,让神经系统习惯并感到安全。记得每一次你按下开门按钮,都是在为内心的勇气积累信心哦。祝好!
咨询师
张富杰
6个月前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以感受到您的情绪不好,有自我否定和怀疑,你在担心什么?
咨询师
任金苗
6个月前
5"
咨询师
李灵芝
6个月前
15"
咨询师
黄雯
6个月前
24"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吃苹果的猪
发现我讨厌的公司同事和我爸一个德行,就是觉得我一些行为让他们不开心,他们也就要通过他们的方式让我更不开心…关键点在于我已经做的很好了
Nancy
成功,需要远大的目标,需要努力去实践。我们每个人的一生都有许多梦想,但是这么多年过去了,因为没有行动去配合,所以梦想早成了空想。
叮当
已读不回,和不读不回,哪个更狠?
和硕宝亲
我今天反思,其实我的成与败跟我性格有很大关系!包括原生家庭的培养,那些学的好的东西在如今反倒成了拖累,例如常年被我爸打压和贬低的妥协,比如,我爸能教给我的就是发疯和尖叫,比如说从小的仁义礼智信,重感情,比如说从小不会嫉妒别人,甚至诚实守信与善良,都成了绊脚石! 因为,唯有嫉妒,才能钻研手段,害人,最终得到,那我不嫉妒,不就不钻研这方面。 因为坦诚,所以不爱撒谎,但很明显,当今社会,唯有套路得人心。 比如说,不爱背后说别人坏话,那怎么两面三刀! 比如重感情,别人奔着目的交往,我们重感情能有什么好下场? 比如太善良,很多事做不出来,可成功的往往无所不用其极! 像我这样的人,读那么多书,到底有什么用呢?一心想走正路,哪有正路可走???
索菲娅
很内耗时……我只能对自己说,你已经离开了,别人怎么看你真的无所谓。在这乌鸦的世界里,天鹅都有错。
彭灵
我记得有一次小时候看电视,介绍一个土著。当我们问到犯罪率的时候,土著首领问犯罪是什么意思。他说他们没有人犯罪。他们每天就是吃饭,睡觉,跳舞,采集食物,打猎。没有人想要犯罪。老子也说婴儿的状态是赤子之心,不刻意为善,也不作恶。君主不爱惜囤积珍宝,人民就不会想要盗窃。有时候感觉土著的生活自然健康,像赤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