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看到很多关于“丧偶式育儿”弊端的那些文章内心有点惶恐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最近看到很多关于“丧偶式育儿”弊端的那些文章内心有点惶恐不安,我老公因为工作性质原因长期都在外地,这种状态从婚前就开始了,对于我个人而言我比较喜欢自由所以觉得分居挺好的,但是现在开始担心起自己的孩子,女儿目前快四岁了,总觉得她某些方面比起同龄人甚至比她小的人都落后一大截,性格也不活泼。我越发觉得会不会是父亲长期缺席造成的,越想越害怕。
16温暖
10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山山
4年前
86"
咨询师
杨芳珍
4年前
亲,你好!你发现孩子的问题是孩子的庆幸。但我们要具体看看是不是问题,有可能是她的特点,每个孩子都不一样。爸爸因为工作的原因不能陪在孩子身边,但只要爸爸是爱孩子的,现在的网络这么便捷,随时可以和孩子互动啊。只要有爱,陪伴不一定在身边,用心呵护才是真正的爱。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一,要明确一点,孩子身心健康的必要条件是有爱 二,你察觉孩子有问题一定要去医院检查 三,即便是单亲家庭孩子也可以被养育的很好, 四,丧偶式育儿是配偶不作为 五,你一个人带孩子会很辛苦,但你说享受自由,这个值得探讨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你想到的就是你的老公缺席给孩子带来影响。影响会有但是也不至于恐慌,老公长期在外可以让他定时与孩子沟通并多多给孩子关注关爱可以给孩子,主要是你的陪伴更为重要
相关回答
这个世界我从未来过
心好浮躁,好不安啊。每天都会这样
赵大伟
bububu
有些话 被我关在了嘴里
特别好
跟聊的还可以的相亲对象出去旅游 之前说好了我订酒店他订来回车票 结果国庆节高峰回来就不好抢 我就看到多买一站就有票 我就把截图发给他 他就让我买 我就气的不行了 我订酒店花了1800 买两个人登山服300块 他就买了两个人去的票500多一点
伤心的幸福
当男的好啥,,还要处对象,,赚钱,,活着好啥
星空
好想交一些能理解自己的朋友,为什么总是自己能长久的理解朋友,陪着朋友谈心 帮朋友解决问题,可自己有什么找到朋友聊或讲什么,怎么总觉得 哎,累,不舒服,而自己总是很耐心的听朋友说,然后给出她们也觉得对她们有帮助的意见,哎,朋友很多,可知己却真的很难得 甚至没有 怪不得老话说的好,人着一生呀 真是知己难求呀,越长大越觉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