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尴尬][尴尬]
赵大伟
5温暖
1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宋丽琴
1年前
这是自己吗?有什么感想呢
相关回答
雪
来给我看了不到两个月的孩子中间提了无数次要走,今天又大吵了一架,说明天又要走,在一起就是互相伤害,只在乎自己的感受,别人对她好从来都是熟视无睹,把我们说得一无是处,说我们对她不好,说我开心了跟她说话不开心了不搭理她,挑剔我老公这不好那不好一百八十个不好,我没有见过这么多事又不负责任的老人,而且无论你对她再好她都感受不到,反而一有不让她顺心的她就反复说你,这样的母亲谁又能受得了呢
胖胖
我本来就是一个社恐,我一个朋友老是在我耳边传输一些潜移默化地pua外面很可怕之类,搞得我现在去外地都不敢坐车之类
胖胖
反应慢真的不舒服。要不要改啊。每次反应过来又找不到了。老想着不舒服
单身的苦
平安夜到了,对着璀璨的星空诉说心愿,愿大家生活如繁星般闪耀;听着悠扬的钟声传达祝福,愿大家事业如钟声般清脆响亮;向亲爱的朋友送上问候,愿大家快乐无忧,幸福如意,一生平安。祝平安夜快乐!但是一定要记得我们是中国人,不可崇洋媚外
伤心的幸福
人活着就来受气的,,!,,以后饿死我,,流浪街头,不送外卖了!
想要快乐
这几天外出采样,做惯了办公室,出来几天,做一些不动脑子的体力活,很治愈我。我不用想太多,我只需要把眼前这个活干好,照顾好自己的安全和师弟们的安全就好。 我就想,虽然活累脏,但是偶尔这样真的挺解压的,可以远离固有环境的一些压力。一回去,就又要面对生活的琐碎了。偶尔出差也有好处啊,只要不是一直出差,我就可以接受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