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正好给同事装软件,同事就坐旁边突然点了一根烟。熏的我特
匿名
我正好给同事装软件,同事就坐旁边突然点了一根烟。熏的我特别难受,眼睛又疼,我撤又撤不了,我该怎么办?这个情况。
6温暖
18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俊尘
2年前
10"
匿名
2年前
他是关系户,如果得罪他,我会完蛋的。
匿名
2年前
他是关系户,得罪关系户,死啦死啦的。
匿名
2年前
他是国企的关系户。
咨询师
王俊尘
2年前
47"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ihii
人生活在群体中,人需要他人的认可,就是夸夸我夸夸我,如果一个人没有一个人认可,听不到一句认可的话,其实这个人离死亡就很近了。但是人的这个需求好像人们又不太愿意承认,是为什么,感觉害臊?羞耻?
黄瓜
看见陌生人就烦
叮当
我不会语音厅主持,她们在说话,我不知道说什么话题。我在大头,我就一直沉默。我这场主持一点也不好。我应该怎么做。我几乎没怎么说话。我有时不想干了,我根本就不适合做这个工作。其中一个开麦和另一个人说话。我说话就打断人家。我不说我像个傻子一样。她们只会和他们在乎的人联系。她们只会和他们喜欢的人联系。我不适合做这个工作。这两个小时,我几乎没怎么说话。我反应迟钝。她可以开麦说话。遇到麦上小姐姐和玩家说话时,我应该怎么做。进来人欢迎,我比她们慢。她先说了欢迎。我没有不乐意。可能她们认为我不乐意了。她叫我麦甩她。我没有说下档词就下来了。她说下档词都省略了吗。
嘉嘉游
大学毕业出来工作两年了,还经常想过大学生活,那会无忧无虑确实挺开心,我觉得自己很奇怪,很多人出来工作后会怀念上学的生活很正常,而我却是为了逃避工作经常幻想回学校的生活,可能是工作不顺让我特别想回去读书,归根到底还是自己能力不够的问题,出来工作也差不多两年了,感觉自己思想还是那么幼稚可笑,出来工作是自己一定要经历的事情啊……道理都懂,却很难说服自己....
风尘
我是一个男生,30岁在小县城生活,有车有房,有一些存款。家庭条件呢还算可以。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对这个生存有一个深深的恐惧感。这就导致了我在找对象的时候会特别看重女生的家庭。 但是在看重女生家庭的过程中呢,这个会非常干扰我这个择偶的一个选择标准。但可能这个女生我对她没有生理性的喜欢,但是一开始看她家庭条件好,我就选择跟他继续接触,但是接触了很长时间也不会很喜欢。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有没有什么解决的办法?我自己呢也在一些网站做过一些测试。可以说做了很多测试吧。我怕做一次不准。网上大概说我的是主要的是回避性依恋,也叫疏离型依恋。然后我的负性格主要是恐惧型依恋。我该怎么办呢?
单身的苦
人生想有福,想开就是福; 常想饥寒苦,温饱就知足; 常思烦恼苦,平安就是福; 短暂人间苦,解脱就开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