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大学毕业出来工作两年了,还经常想过大学生活,那会无忧无虑
匿名
大学毕业出来工作两年了,还经常想过大学生活,那会无忧无虑确实挺开心,我觉得自己很奇怪,很多人出来工作后会怀念上学的生活很正常,而我却是为了逃避工作经常幻想回学校的生活,可能是工作不顺让我特别想回去读书,归根到底还是自己能力不够的问题,出来工作也差不多两年了,感觉自己思想还是那么幼稚可笑,出来工作是自己一定要经历的事情啊……道理都懂,却很难说服自己....
18温暖
23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张旭
4年前
工作中遇到了压力,您意识里选择了逃避这种应对方式。心理学可以给您提供其他的一些应对方式,您可以私聊我,我们一起探讨。
咨询师
周鑫
4年前
会想念的,那很正常
咨询师
王欣梅
4年前
76"
咨询师
朱丽
4年前
给自己一些时间,慢慢去适应;也可以给自己一个机会,找朋友或咨询师谈谈工作中的困难和不顺。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看得到自己的问题,就要开始准备改变啊! 如果不知道该怎么做,可以联系我咨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笑语
非常不理解,为什么有人觉得能用很少的东西,或者虚假的情绪,就能从我这儿换走实际利益呢?比如跟我多打几次招呼,或者说帮我做一次车保养,就想换走我整套课件;觉得认识一段时间,吃过几次饭,就能确定恋爱关系……难道我看起来这么好骗吗
,感觉被冒犯到
鸟鸣
我的心好累好累,好沉重
和光同尘
我们完全没有得到这个人的爱?还是我们内心对他没有愧疚或者是遗憾?
mm
我的领导是一个土皇帝。感觉他什么都不懂。但是又不懂装懂。而且最爱,拉帮结派,拉拢人心。别人为了讨好他,什么好听就说什么,他也听不进真实的话。我要怎么跟他相处呢?我要说实话呢,还是说假话呢?
开心每一天
各位老师好,我家这边县城最近成立心理健康教育基地,我去了一次,觉得也就那样,起步晚,没有大城市的有规模吧,那些老师群体们一起有说有笑,我觉得平台咨询也挺踏实放心有收获的,之前想着现场的咨询有多棒,现在看来也就那样,我不打算系统学习心理学,近期我也不去现场做咨询
---
和父母有点隔阂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