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觉得自己一点儿都不会谈恋爱,不敢全身心的去爱一个人,总觉
静
觉得自己一点儿都不会谈恋爱,不敢全身心的去爱一个人,总觉得对方可能会有,有点排斥,没有一点激情和热情,也没有动机,以前不是这样的,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3温暖
3回答
张海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接纳自己爱自己。
相关回答
小柯
不知道为啥,突然间回到了童年时候的那种天真的感觉,那种每一个毛孔都感受着外界的感觉,都跟空气交换着信息,每一个毛孔都在活跃着,每一个毛孔都在畅快呼吸。嗅觉变得更加灵敏,嗅出了一种特别的信息。这感觉,真好。
猪猪
如题
珊珊
哈哈 真难过呢
_
婚姻十年,無間斷出軌! 我真的該離婚了 , 还是继续无限循环 !? 活得毫无价值 自己思想意识一点都没有 , 工作上可以女强人, 但我只想要爱!要关注 , 要甜言蜜语 ! 呵呵 我真的不想长大
想要快乐
我发现自己总会预设别人不喜欢我,或者是别人讨厌我。分析别人对自己的态度,从话语里揣摩。明明没必要,但我还是会这样。真累啊
笙亓
我自己原来是这样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