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有男朋友怎么办?
匿名
没有男朋友怎么办?
3温暖
13回答
黄敏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星星
6年前
找出你喜欢类型的男孩,然后想法让他爱上你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没有就去找啊,利用各种资源去找。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相信只是暂时的
咨询师
赵莎莎
6年前
找出自己的亮点开始走出去。
相关回答
xf
我刚刚跟孩子发了火,骂了他,好后悔,孩子16岁。
乙醇
我现在在纠结一件事: 学校组织了一个写作培训营可以锻炼学习能力。但是我已经大二下了,准备考研、我怕到大三下的时候可能会耽误我的学业,但是又很想报名,一时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好纠结啊
希望有老师能替我解答
一米五的小可爱
2岁宝宝哭闹怎么处理? 2岁宝宝养成了不好的行为习惯,怎么纠正? 母乳宝宝,1岁多的时候可以自己拿勺子吃饭,因为太瘦了,所以就想办法让她先吃进去再说,现在是看着手机喂饭,但是还是瘦,而且自己根本不会拿勺子吃饭了。 因为一直都是奶睡,断奶以后自己不会自主入睡,有一段时间是抱睡,2岁4个月了,还是要求抱睡,而且放床上就醒,醒了自己下床往大厅跑,要求在沙发上抱着睡。 在她哭的时候我应该怎么做?如果不管是不是会伤害她的安全感?如果由着她对她的生长发育也不好。 如何纠正她的行为习惯?
风吹麦浪
举个例子,被霸凌者又去欺负更弱的是什么心理,概括
直直
问题在图三 谢谢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新开始的关系带给我的新感悟,你想留在一个人身边么,要你出钱就出钱,要你出力就出力,要你同频就同频,要么就走远,把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好了,任何关系都是物竞天择,适者生存。 不努力不行的,人家让你快乐轻松是好意是心意,自己可别真把自己当盘菜…如果只能像一摊臭肉烂泥一样留在人家身边,还是快点跑吧,自动请辞是脸面,让人识别出来,破坏了关系,惹人生厌,自己难堪,你信我… 适用于任何关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