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问题在图三 谢谢
匿名
问题在图三 谢谢
5温暖
1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4年前
患得患失还不如直接失去轻松
匿名
4年前
那怎么做呢
咨询师
苏平
4年前
你这样患得患失,怎么稳住男人的心
1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感到你内心有怀疑,带着怀疑找到的证据一般是证明确实可疑……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你想要和他继续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出去根本就没有人理我,可是我还是不敢自己走出家门。是我自己的问题。我唯唯诺诺的。我自己不争气。我自己害怕。我一直告诉自己外面有人也没有人理我。都是熟人。熟人生人也没有人理我。走在道路上就会被很多人认识。我不想不合群。我想走出去,可是我连家门都不敢走出去。我还能去哪。我也去不了别的城市。我要是不怕人就好了。我就不会天天躲在家里。躲在家里是舒服。在外面不舒服。但是能长见识,能看到很多人。我无法克服恐惧。我想改变。我想自己走出去家门。我不想用别人带领。可是我自己再吓自己。我迈不出去这一步。我没有那么多观众。看到我也没人们有人在意我。出去都认识就认识吧。我是胆小鬼。我自己给自己设置的障碍,我自己困了自己很长时间。我无法走出来。
用户9099822776
我其实并没有什么选择,只有尽量让自己舒服的活着,想想别人这样做的目的吧,只是活着太苦了有时候,臭脑子不要想了多好
。。。
父母无法给我任何帮助,我是说那种人生天然的人应该有的支持,而不是任何额外的
$
明明建立了一段亲密关系后就会依赖,会不安,会脱离本身的生活,会变得患得患失,脆弱,没有魅力,还要承担掉眼泪的风险
北走
的全家福的两张,回到家里我想要单人照的加两张,因为喜欢这套但是只有三张,全家福的有6张,最后两张还不够好看,没用的多两张,喜欢的又不够两张,我心里好难过啊怎么办呜呜呜呜,有都下班了,群里聊天不回复。
fifi宇
跟前男友谈了一个月分手 没骗他感情没金钱纠纷 一开始我觉得他不够喜欢我我提了分手后来是他自己不愿意了 拒绝了我 分手后他跟别的女同事搞暧昧 我以为他很花心就说过他 我也没死心一直没处对象 后来 跟他暧昧的女生告诉我他跟我谈了一个月对我没有感情 我对他死心后对别的人产生好感他就要报复我 曝光我隐私 不点名不点姓 找软暴力团伙跟踪骚扰我 后来还找渣男接近我欺骗我感情再把我甩了 后来还收买我朋友让我朋友都攻击我刺激我 请问他为什么要这样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