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明明建立了一段亲密关系后就会依赖,会不安,会脱离本身的生
匿名
明明建立了一段亲密关系后就会依赖,会不安,会脱离本身的生活,会变得患得患失,脆弱,没有魅力,还要承担掉眼泪的风险
8温暖
22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巧云
1年前
建立良好的亲密关系是能让人有力量感的,是1+1大于二的过程,如果一加一小于二的亲密关系,可以尽快选择退出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关系里有陪伴,有互相支持鼓励,有爱。而你能感受的只是不安,患得患失,只能说你自己是非常敏感的,又不知道如何去经营关系。
咨询师
蒋营宜
1年前
亲密关系有苦有甜,它能让自己从更多的视角去理解这个世界,能让自己成长。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可是关系本身又蕴含着治愈的力量,如果你的不安每一次都被容纳,慢慢你就会从内心生出安全感来,你曾经在关系中缺失的东西也只有在关系中才能找回来。
咨询师
冷梅
1年前
在关系中不仅仅是承受可能还有享受,彼此的陪伴。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怎么和承诺不发生婚外情。不和已婚男女闲聊。不做她们的情人。。怎么和已婚男女相处沟通不越界 。不暧昧。
胖胖
我是一颗粗糙的石头,找不到定位。我做个女人要柔美还是刚硬?都发展不出来啊。内在外在都是
ZENG
突然感慨为什么要和异性谈恋爱?他不懂女性怎么想,我不懂男性怎么想,在很多点也有很大的不同见解,如果和同性在一起,我觉得理解起来会更容易一些。 本身我是女的,对方如果也是女的,那她能懂我需要什么样的浪漫,我也能懂她需要什么样的照顾,挺好。 所以我现在突然觉得身边的老公不香了,开始有同性恋的想法,这正常吗?
想要快乐
刚才我的情绪其实波动很大,在位慧敏一直问我问题时,我感受到了冒犯以及一种敌意。我觉得她是故意的,在我承接什么任务以及做什么她不接手的工作时,她总要过来横插一脚。真的太恶心人了,我真的真的特别讨厌。恶心死人但还没有办法。 但是素质又让我很束缚,我没办法像她一样做到不要脸或者脸皮厚。没办法合理的发泄自己的愤怒与情绪,学会合理的表达愤怒与不满 而不是着急跳脚,自己先乱了阵脚。 好!要读非暴力沟通,学会合理的表达自己的愤怒
吃苹果的猪
和优秀的人在一起,可以学到很多,同时会让自己成长。对于一些不怎么优秀的人,一方面让自己看着生气,同时会潜移默化影响你,最好远离
到此一游
心好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