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突然感慨为什么要和异性谈恋爱?他不懂女性怎么想,我不懂男
匿名
突然感慨为什么要和异性谈恋爱?他不懂女性怎么想,我不懂男性怎么想,在很多点也有很大的不同见解,如果和同性在一起,我觉得理解起来会更容易一些。 本身我是女的,对方如果也是女的,那她能懂我需要什么样的浪漫,我也能懂她需要什么样的照顾,挺好。 所以我现在突然觉得身边的老公不香了,开始有同性恋的想法,这正常吗?
10温暖
13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娟丽
3年前
13"
咨询师
张瑾
3年前
正常。不过彼此理解对方与性别没有关系,即使对方是同性,也不一定能完全懂对方的所有想法。无论同性还是异性,都需要学会有效沟通,关系方能持久。
咨询师
罗鑫
3年前
同性恋确实挺好的,甚至不少人双性取向。但是恋爱吧,不同于理性思维,荷尔蒙分泌并不是靠头脑思维。女性更理解女性这话听起来好像没问题,只是,理解了是否能满足?能做闺蜜为什么只有少数几个人,母女还有水火不容的。
相关回答
雅典娜
很苦恼,很羡慕那些能畅快自由聊天的同学关系,但是自己却总是打不开自己,和同学没有话可说…
梓潼
都睡着了吗,
Gill
这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吗
彭灵
我看网友抱怨分手了,男朋友不该指责她。我个人觉得情侣走到分手的地步了,肯定双方都积攒了很多不满要表达。指责就是表达不满的一种激烈的方式。虽然不是好的方式。但也属于一种沟通方式。比冷战好。我们为什么不能允许别人表达不满,抱怨几句。我觉得别人有这个权利。毕竟他的不满也是另一方造成的。至少有一定比例。男朋友也是人啊 ,怎么可能分手了,一点负面情绪都没有。那除非完全没有爱过。对你一点期待都没有。指责是表达不满,表达不满是呼求爱护。这是你们爱过的证据。完全失望,不在意了才会不表达。
心碎小子
伸展
不是见人说人话,而是见人说神话。 神话,就是画大饼,描绘自己和他的美好前景,让他相信你,跟你关系好,其他的事一切都顺了 神话不是真的吗?神话说的是未来。你怎么知道实现不了呢?马云创建阿里巴巴的时候,条件多艰苦,还说要用互联网改变世界,不也成了吗?马云就是说神话的高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