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孩子肺炎住院后,我好累,不知道怎么对自己好一点。自己也是
匿名
孩子肺炎住院后,我好累,不知道怎么对自己好一点。自己也是个人。怎么心疼一下自己?
8温暖
24回答
李晨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萍
2年前
孩子生病时妈妈是最劳心费神的
,能想到好好爱自己一点这个想法特别好,那就孩子睡着时好好想想怎样对自己好,也可以找咨询师一起探索一下方法。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女人做了妈妈后,更坚韧些,这也是大多数文艺作品歌颂女性的原因。你也很棒。
咨询师
张秋菊
2年前
等孩子好了后做一下自己想做却一直没有去做的事情,满足自己的愿望是心疼自己最好的办法。
咨询师
李晓莉
2年前
当妈妈的恨不得替孩子生病
祝孩子早日康复!
咨询师
宋艳
2年前
和自己累的感受待一会,感受一下累的那个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这个世界让我很痛苦,我总是分裂冲突又无法改变。 我自己也很痛苦。但我无法避世远离世界远离环境远离这里。没有钱。做不到。也会饿死。我欲望越强大越同居。我不会在我最痛苦的时候点上离开。没有一个点让我钻出去吗
嘉嘉游
本来就想走,加上公司招聘我这个岗位 本来就想走,加上公司招聘我这个岗位,我是等公司招到我这个岗位在走还是直接自己提离职,我是对现在工作感觉无比厌倦,和对公司也很失望,目前公司招聘这个岗位一个半月了,感觉这样很被动,我得等通知决定我自己离职时间,这样我能拿到赔偿金,我自己提主动但是没有赔偿金,我是没想到我这岗位能招聘这么久的,知道这个岗位重要性了吧,才会招聘这么久
-
各位老师好,就是我现在是一位学生高二,我很喜欢一位老师但是每次想到快要毕业要离别心理就很难受闷得慌空空荡荡的,我很不喜欢这样我想走出来。
小笛
为什么女朋友总提前任,好顺
胖胖
你的美无人欣赏还能称为美吗
胖胖
当一个人受到太多委屈 会嫉妒吗 嫉妒和羡慕怎么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