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本来就想走,加上公司招聘我这个岗位 本来就想走,加上
匿名
本来就想走,加上公司招聘我这个岗位 本来就想走,加上公司招聘我这个岗位,我是等公司招到我这个岗位在走还是直接自己提离职,我是对现在工作感觉无比厌倦,和对公司也很失望,目前公司招聘这个岗位一个半月了,感觉这样很被动,我得等通知决定我自己离职时间,这样我能拿到赔偿金,我自己提主动但是没有赔偿金,我是没想到我这岗位能招聘这么久的,知道这个岗位重要性了吧,才会招聘这么久
9温暖
1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秋霞
1年前
拿到赔偿很重要,关键时刻需要一个“忍”字。既然对工作也不期待,也知道最终结局,可以拿着薪水找工作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怎么对自己有利,怎么做。当然是在不违法违规的前提下。最起码先看看你跟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
咨询师
孙丰娟
1年前
如果一个岗位只有一个人的话,人事正常情况都会提前做人力储备的,就是防止因为个人离职而出现空岗。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利益最大化啊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在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的情况下,有机会获得补贴通常都愿意等等。如果自己提离职是没有补贴的,公司裁员才有补贴。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乱世
高三应届生想去复读班可以吗?
嘉嘉游
工作一直不稳定,上一份工作是外企,但工作三个月被动离职,不是因个人原因是因为公司架构调整而离职,不知道简历要不要写上去,不写上去,距离我上上份工作空窗期9个月,写上去的话,别人也会问为什么才做三个月,然后四年换四份工作确实比较频繁了呢,不知道要不要写上去,hr到底是介意空窗期还是介意工作几个月的一个工作经验呢!2022.12.31离职到时候也是好几个月空窗期了,怎么办呢,其实也是有收到一份不错的offer,因为薪资原因谈崩了,无比后悔
cc
和暧昧对象聊了一个多月,感觉彼此都挺有好感的,昨天还说这几天抽空去看电影,晚上聊天就这样了……想问问各位老师,男孩子这样回复是不是就表示不想往下发展了,不想再去深究了~各位老师点醒我吧~如果这样,我可以放弃不打扰人家咯! 图一是我表示想在人家有空时给他开视频 图二是约会时间不定给的回复 总结:女孩有点太主动,上头,男孩有点下头了对吗?
胖胖
很想出家,当个女道士,不知道怎么做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小时候恐高,滑梯也不敢玩,这个的滑梯我更不敢玩,今天看到这个,我告诉自己必须克服恐惧,爬上去锻炼自己,第一次爬到一半的时候,先是恐惧,然后开始后悔,最后一咬牙在心里告诉自己,你今天不把这个玩上三遍,你就别回家,我做到了!三遍!这趟没白来!!
亦雪
睡醒了,腰酸背痛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