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工作一直不稳定,上一份工作是外企,但工作三个月被动离职,

匿名
工作一直不稳定,上一份工作是外企,但工作三个月被动离职,不是因个人原因是因为公司架构调整而离职,不知道简历要不要写上去,不写上去,距离我上上份工作空窗期9个月,写上去的话,别人也会问为什么才做三个月,然后四年换四份工作确实比较频繁了呢,不知道要不要写上去,hr到底是介意空窗期还是介意工作几个月的一个工作经验呢!2022.12.31离职到时候也是好几个月空窗期了,怎么办呢,其实也是有收到一份不错的offer,因为薪资原因谈崩了,无比后悔

10温暖
13回答
桂健男
温暖了
#
评论
可以让专业做简历的人帮你看看

企业非常看中员工的职业稳定性,最好别写上去,空窗期不影响的,可以说去进修学习都可以的

空窗期可以有一些借口,但离职太多,就不太好说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六日
我公公总是喝多念的时候就跟我们说,他真的很难,什么我对象妈妈之前手shu花很多,然后去年装修房子又花很多,今年又赶上我怀yun要娶媳妇,但我住他家两三年了,要不是没qian去年就该结婚起码订婚了,他说月底弄喜糖那些要花两三wan,下个月宴席总共加起来要花十几wan,还不如他si了算了,说我对象要是有能力自己借qian娶媳妇,他很想退休很累。但谁家娶老婆都是要花很多的,大部分老人都会帮衬不然二十几岁除非很有能力创业啥的,不然哪里能拿出那么多?而且他们也才四十八岁,也不是说很老,我爸妈和亲戚个个都5-60多岁都还在干活补贴家用帮忙没人喊退休一样弄房子娶媳妇都有负zhai。他说孩子明年生下来看我打算怎么弄,不要指望老人,自己带或者花qian请人带,他们两个是稳定工作确实不好辞,我比较不稳定,我和他们三个都负债,我也压力很大,我家也条件不太好,而且我们家已经很省了,彩礼我爸说意思就好拿多少收多少还退回去,回门宴本来是男方拿qian过来他们没办法我爸说他自己出就好,他们家支出最多的就是喜糖和宴席,三金甚至其中一半打算买金包银,可他们还是压力很大,他爸还说喜糖会做好让我们去送人,会给我这个面子,笑死了,啥叫给我这个面子?娶媳妇谁不是这样流程?而且我还跟我对象那么多年又怀孕三个月了,弄这些不是很应该吗?而且还是巴不得才对,跟我说这些也没用啊,就算不是娶我娶别人也一样得花qian,我自己压力也很大,负债还有以后孩子我也要负担的,孕期问我找工作没,就算我不去上班也很正常,只是不上班我没钱不行而已,可能结婚后我也得帮忙还zhai不然会被道德加情感绑架,想想就头疼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