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害怕把自己变好,让自己过上好的生活,每当我有想过好的生活
匿名
害怕把自己变好,让自己过上好的生活,每当我有想过好的生活的念头时,心里立刻就开始慌了,一直有个声音说让我不要走不要走,特别慌,请问这是什么心理,是真正的那个我太自卑了吗,已经习惯悲伤,害怕过好的自己,好的生活
14温暖
25回答
一一
温暖了
#
抑郁求助
评论
咨询师
饶静红
1年前
可以找专业咨询师探讨是什么阻碍了你,从而调整心态,大胆放心去追寻属于你的幸福生活
咨询师
饶静红
1年前
你值得过好生活,值得你无条件地深爱着,你是你幸福人生的创造者
咨询师
赵艳杰
1年前
您能觉察到这个模式,是很了不起的发现!具体原因可以具体聊聊!!
咨询师
王富菊
1年前
很是理解你的心情也很心痛你。需要心理疏导一下。亲私信我好吗
咨询师
袁立萍
1年前
这个声音应该是你内化的父母的声音,一旦你想要做自己他们就会让你不要离开,估计从小你的父母经常打压你、苛责你。一旦你做自己过好的生活,这就意味着对父母的背叛,所以不离开是一种对他们的忠诚。但过好的生活,就一定要跟这个内化的父母分离,发展出自我的主体性,因为“万病源于未分化”。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tw
我感觉我真的很容易不安
一点风水草动都会怕的要死,好崩溃
时光洪流
每个人的命运,其实都是自己造作而成;每个人的福报,也是自己努力追求而得。“就如种植新的种子,让它发芽、开花、结出新的果实。从现在开始,你要不断扩大充实自我的德性,坚持不懈地做好事,积累阴德。这些自己所造的福德,哪有享受不到的道理?”
bilipala
就在刚刚,我在视频平台刷视频。我刷无聊了就打开微信,发现我闺蜜在找我,我就回她信息了。她问我:“干嘛去了?这么久才回我?”(其实也就两分钟没回她而已)我就跟她解释:“我刚刚在刷视频,不知道为什么没收到你的信息,可能手机出了点问题,然后无聊打开微信才发现你找我,我才回复你的。”然后我闺蜜就说:“没事了,你继续。”然后我就继续跟她解释真相,可她就是无理取闹生气不回信息。平时的我都会没脑子的一个劲和她道歉,但是今天,我不能再在这段感情中这么自卑了,后来我也不给她发信息了。我知道,在这样冷暴力下去双方关系迟早得破,但我不想再像以前一样做那个最卑微的人,如果她还要这样冷暴力下去,那就随便她吧。所以,我很纠结,很像向大家找寻一个答案。就是,我到底还要不要和她发展这段关系。每次我想和她沟通的时候,我就知道她一定会生气,所以我每次都会主动道歉,不管我错没错,我都会很卑微的道歉,因为我不希望这段感情破裂,特别害怕孤独没朋友,因为之前我对我前任闺蜜总是很强势……所以我已经为了我现在的这个闺蜜改变很多了!可她为什么还要这样对我!所以这段关系还要不要继续发展下去....可每次想起来,我和她的美好时光,曾经那些互相理解互相帮助的日子,就特别难忘。我不知道她怎么变了,变得不再温柔了,不再是我曾经认识的那个人了。不想绝交的原因还有一个,就是,我和她当初在一起的时候,我就和她发誓以后也要在一起,什么山盟海誓都整上了。所以绝交的话,失约的话,会不会不太好啊,可是我已经很累了.....
-
怎样才能可以控制自己的情绪
叮当
我想学习婚礼主持,我应该在网上学习吗。我想做婚礼主持人。我想主持别人的婚礼赚钱。我应该去哪里学习。见证每一个新人的爱情。想想就很美好。需要有证书吧。
心碎小子
无论多少句“我会陪伴你”都是对现实处境的美化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