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走着走着别人会疏远我。我想不明白。我掏心掏肺的,我
匿名
为什么走着走着别人会疏远我。我想不明白。我掏心掏肺的,我什么都说。到最后就是这种结果。我把人家当做朋友,人家没有把我当做朋友。他把我微信拉黑,疏远我。
6温暖
20回答
李晨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在关系中保持自己的原则底线
咨询师
吴洁
2年前
人与人之间是有边界的,不是说的越多越好。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和他人保持界限和底线,管住自己的嘴,因为让人产生了不信任感,别人怕是被你伤害到,所以远离你
咨询师
李晨辉
2年前
说者无意,听者有心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你觉得你在掏心掏肺,但别人也许会觉得是压力,或者是控制。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褪色的承诺
跟男友相处两年半,之前异地恋,今年1月份才开始正式同居,但是每个星期都有吵架,双方永远的互相不理解对方,而且每次吵架他都是很大的嗓门喊我,一开始都是我很小声的跟他说话,然后说着说着他就开始喊我,然后我就也开始生气,最后演变成双方互骂,回头虽然他来给我台阶下,但是我根本不想下,我满脑子都记得他喊我骂我样子,每次回头谈一谈的时候,他就会说他喊也是我逼的
,我只是心里不舒服想要聊一聊,但是他每次都以为我想要跟他吵架,并做好了要跟我吵架的架势,算了,不他妈的处了。
你的芒果甜吗
看了一下聊天记录,大概是 12号见面回家后他说很开心,但晚上我闹 13号我闹 15号谈分手,然后我哭他哄我平静 18号打电话和好 21号聊了12分钟他说有事,挂电话后我问他是不是想分手,然后被删除
临在
一到下午坐不住班
桂桂
老公欠了一屁股债,就连修车的几千块钱都是我用信用卡帮他还的,现在车修好了,这家有事就去帮忙,那家有事要他帮助,我们钱谁来帮,真郁闷
哪吒
内疚对人的行为有什么指导意义!
cake
我感觉自己的心里住着两个“我”,一个在阳光下努力扮演正常,一个在黑暗里承受着所有尖锐的痛苦。我常常因为至亲之人的话语感到极度心痛,像被真实的刀子划过,但对方却觉得我只是“太敏感”。这种巨大的感受落差让我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错了。情绪来时,我会感到窒息、浑身发抖,有强烈的自毁冲动。我该如何理解这种剧烈的情绪?它正常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