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知道有多久没有感觉到快乐了,曾经因为一个人一句话,一处
匿名
不知道有多久没有感觉到快乐了,曾经因为一个人一句话,一处好风景都能乐半天,现在感觉麻木了,再也回不去从前,我想重新开始,想真正的快乐起来。
2温暖
19回答
张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你找不到自己内心真正的快乐,说明你的曾经的经历对你造成了阴影,你需要把这些阴影解决了,你才能找到你内心的快乐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过去被一个人填充,现在你需要用其他填充他离开后的空洞,所以,出发吧,去寻找。
匿名
6年前
谢谢老师!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快乐的念头多了有利于愿望的实现
咨询师
胡周琴
6年前
内心真正的快乐就是做真实的自己。把压抑的部分释放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墨墨balabala
怎么样才能不再抱有期待?
Pretend°
和男友领证没办婚宴,男友过生日说想要一部手机,又说他要的还没发售,所以在他生日那天我转给他5200元,也说等发售了让他自己去买。 结果男友非常不满,说:你要给我买就买,不给我买就算了。我有点懵,仔细问了才知道,原来他想买的是一万三千块的手机,我给他的一半都不到。 我劝说他没有必要超前消费,因为他现在已经负债好几万。他直接火了,说:是我不配用一万多的手机吗?十万多我也用的起。 我真心觉得没法交流,同时也很委屈。去年我换手机,想买九千多的那款,男友劝我别买,说没什么用,于是我买了五千元的苹果11。我以为他是真心觉得没什么用,可是到他自己的时候,就嫌弃我给他发的钱少,还冲我发火,我真的觉得很累,不知道该不该分手,请教各位老师。
单身的苦
冯仑说:人在精神上的内耗、困惑,往往都源自于对事情没解释。只有当一个人读书多了,对这个世界的认识才会变宽。所有的困惑,自会迎刃而解。知行合一,纪律前行,就没有什么不可能。
ミ舌尖
美梦是你们的,而我属于黑夜,属于噩梦
叮当
父母说我不争气,我现在上学上不了了,我上班我说话不行。我想学东西我又怕我坚持不下去。我应该怎么争气。亲戚们不理我们,父母说三十年前看父母,三十年后看子女。父母说不理我们是因为我不争气。我30岁了。我是不争气 ,我一事无成,我不会与人沟通,我没有耐心。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谢谢老师。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有没有蒙古族的老师,知道我在写什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