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父母好像你给他们一点好脸色脾气就很差。闲着没事干的话就
匿名
我父母好像你给他们一点好脸色脾气就很差。闲着没事干的话就想骂你说你。你脾气不好反而不敢惹你
7温暖
20回答
孔德雪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建议保持距离,坚持原则底线。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也是一种被虐心理
1
咨询师
王兆芳
7个月前
很理解你的困扰,这确实是典型的“情绪勒索”,当你退让他们便得寸进尺,当你强硬,他们反而收敛 核心的应对对策就是建立一个稳定的边界感: 1.保持情绪稳定: 不要以好脸色迎合,也不以坏脸色反击,保持平静,让他们无法从情绪对抗中获利。 2.声明底线: 我的事情我自己会处理好,然后不再辩解。 3.增加距离感,减少无效的接触,多安排自己的活动,你的稳定与独立是打破此循环的关键,祝福你
咨询师
吴斌
7个月前
跟谁都一样,保持边界
咨询师
张志军
7个月前
34"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吃猫的鱼
一个人来到外地找工作,面试一次次没过,经济拮据。男友也在这个时候和我提了分手。面试的时候没忍住流了眼泪。家人也只是想要我为他们提供什么。 我真的感觉好累啊,我不知道如果下个月我还没有找到工作我该怎么办。 人死了就一了百了,我有时候真的连活下去的力气感觉都没有了。 我去算过,我的命是绝处逢生。可生的地方在哪呢 ?我快熬不下去了,我好累好累。 为什么这个世界是 如果展现脆弱就要面对被蚕食的风险。
归寂
么办,他不能像完美的案例一样而是一地鸡毛
雷
这个城市的风很大,孤独的人总是晚回家 愿每个独自在外奋斗的你都足够坚强。
叮当
我不想失去一个很好的朋友。哪怕只是普通朋友也行。我想得太简单了。可是人家不想和我做朋友。我走不出来。
王小迪
事情大概就是这几天我婆婆带我家小孩在外面玩。然后小孩尿裤子了。我也不知道我哪抽了跟我婆婆说我和我妈带她的时候会提醒她,外面没有厕所她还小去草地上也是可以的。然后又脑子抽加了一句妈妈我没有怪你的意思。然后现在我婆婆是不理我了,给我老公告状了。我老公也没说啥就说他在忙没有别的事就挂了,然后就把电话挂了。后面按照之前我的经验就是,我要当面给我婆婆跪下(整个人气场上)不然这个事没法收场。但是我又觉得这个不至于我给她(跪下),有点烦。
小鹿
他们不理解我,我也不说出来(因为之前反复沟通都没用)。所以我在家不和他们说话,在心里告诉自己要远离他们,以免自己再受伤害。他们现在对我也挺好,但我很怕受伤害,宁愿让自己一个人孤独的在家里当成一个透明人也不愿和他们在解释说话,我好像把自己完全隔绝了。我很痛苦,我肯定自己需要和他们交流,但我又排斥这么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