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想失去一个很好的朋友。哪怕只是普通朋友也行。我想得太
匿名
我不想失去一个很好的朋友。哪怕只是普通朋友也行。我想得太简单了。可是人家不想和我做朋友。我走不出来。
9温暖
19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乔蓉
2年前
你需要帮助,找到更美的自己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决绝的背后是否问题没有解决呢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逐步放下,时间可以疗愈一切!
咨询师
梁春霞
2年前
54"
咨询师
梁春霞
2年前
90"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索菲娅
感觉自己理解能力好差,通常一个问题可能会揪出很多其他问题细节问题才真正理解到,或者是听人说话容易分心听不到,有时完全听不懂。
叮当
我借别人钱,我第二天给她发信息,她不回,我应该怎么做。我看到她在线。我应该把她拉黑吗。都是手机不离手的人。我好像被骗了。一个小时了,都没有回复信息。我应该把她拉黑吗。谢谢老师。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试15分钟匹配吗?有老师愿意试吗
DR毕加索
为什么我有时候总是喜欢放弃一些根本不应该放弃的东西呢?
胖胖
和一个讨厌的人走完全程也是对自己的好处。因为你可以知道以后应对讨厌的人或者说讨厌自己的人就不会感到害怕或其他了
时间在怂恿
值個關於父子的親子問題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