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个城市的风很大,孤独的人总是晚回家 愿每个独自在外奋斗
雷
这个城市的风很大,孤独的人总是晚回家 愿每个独自在外奋斗的你都足够坚强。
10温暖
5回答
梁欣旺
温暖了
#
职场二三事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很有力量。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赞
相关回答
彭灵
我和王贵有一点很像,就是会拍马屁。而且是发自内心的拍马屁,都是真心话,真心想哄人高兴。在王贵身上我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遇见想要的自己
睡着睡着弄久又不好睡胃感觉涨气晚上7点多就吃的这些 前两次也是晚上吃肉没走动晚上遭罪 唉有对象也要和不成嘛 怎么改变不再这样了
三妮
今天做晚饭时,我老公和他妈妈又发生了争吵,在楼上等着吃饭的我,听到吵闹声,就赶紧下楼劝架。他娘俩争吵不止一次。公公婆婆在他们年轻时就感情不和,公公在他39岁时就彻底不进家,也不给他娘俩提供经济。我老公和婆婆相依为命,婆婆从小就给我老公灌输思想:爸爸有钱养婊子,也不养儿子。爸爸怎样的坏。让我老公从小就恨他的爸爸。不听他爸爸的话,那怕为了他好的话也不听。婆婆为了争口气,就想挣大钱,超过老头。越这样,老太太走火入魔,天天被手机里面的传销组织洗脑,说只要投一两百,就能收获上百万,甚至上千万,不仅仅没挣到大钱,自己的收入也被骗光。家务活也没心思做。因为这我老公非常生气,娘俩相爱相杀,谁也说服不了说,都按照自己的想法来。想问问各位老师,我婆婆和我老公这是一种什么状态?
fdc
最后一个话题 还有看着耐心且热情回复我,我回复之后再也没有后文了,已经三天没有联系了,他没有出意外,成年人世界不回复就是答案,可是我很想知道他为什么这么做,想聊就聊 不想就不理,把我当聊天工具人?我承认我内耗了,我感觉自己遇人不淑,哪怕你找到更好女孩子,你不可以跟我说?哪怕你找到对象了不可以跟我说?好聚好散,那你之前对我的好又算什么呢?我也不想质问个答案,不回复即答复,时间即答案,只是内心多少伤感不舍
情说
当我婆家人来我家的时候我老公就态度不一样了 不怎么积极照顾我了 很想出去交朋友嗨 觉得很无聊 我也发现了跟他沟而不通,仅有的跟老公在一起的时光被他们家人占有了,我老公也烦 他的父母没有边界感 不过他们说照顾我,因为我现在是孕期,还有一个月就生了 等我老公走了我就一个人了。也就一周以后自由了。
I'm ok
心里总有个声音一直在催促我 再不走上正轨 整个人生都完了 我也相信这个声音 可是就是一直走不上正轨 可是至少我还知道看书学习 毕竟之前自从毕业后就没看过一本书 都很少写字 停下来的时间我写满了整整一个笔记本 头脑一直在动 身体挺难受 哎 感觉再不走上正轨就会与我心爱的所有东西错过 抓不住 连机会也是 太痛苦了 我的二十五岁太痛苦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