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心里总有个声音一直在催促我 再不走上正轨 整个人生都完了

匿名
心里总有个声音一直在催促我 再不走上正轨 整个人生都完了 我也相信这个声音 可是就是一直走不上正轨 可是至少我还知道看书学习 毕竟之前自从毕业后就没看过一本书 都很少写字 停下来的时间我写满了整整一个笔记本 头脑一直在动 身体挺难受 哎 感觉再不走上正轨就会与我心爱的所有东西错过 抓不住 连机会也是 太痛苦了 我的二十五岁太痛苦了

8温暖
43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你才二十五岁,多年轻呀,其实很多事情没有那么糟糕的。

76"
可以通过心理咨询,看到陪你催促你的、拉扯你的以及痛苦的自己,找到有力量的自己。

首先你能够觉察到自己存在的问题, 这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 接下来你要做的就是找一个最简单的事情开始。 在这个过程当中,一步一步的建立你的自信心。 没有谁天生什么都会。 正所谓步步向前,见招拆招。 这样一步一步就走出去了, 就走向正轨了, 恭喜你,走进阳光灿烂的日子。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