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感觉自己丧失了快乐的感觉,可以是人群中笑得最大声的,但
匿名
我感觉自己丧失了快乐的感觉,可以是人群中笑得最大声的,但是心里总是漠然的,或者就是十分短暂,大多数情况心理总是堵着,我不快乐
4温暖
15回答
马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心里很想快乐吗?
咨询师
王胜
5年前
似乎你想隐藏或回避着什么
咨询师
王伟
5年前
如果由外界事件引起的不开心可以积极去解决这些事件,如果没有外界事件影响,还长期不开心,可考虑去医院做下抑郁评估
匿名
5年前
是的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你不快乐的感觉应该很久了吧?虽然在人群里笑得最大,还是在掩盖不快乐的自己。老师知道你的秘密哦,有时间可以找老师聊聊天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用户9099822776
经历网暴,怎么把网络和现实分开?我是不会删的,说实话也没骂人,只是正常回复,就是被一群仗势欺人的网暴,某群的粉丝一直欺负别人,说句实话也被骂,本来不想回,看到奇葩言论那里忍不住回了
Nancy
一个人有瞋恨心是很累的事情,你恨他,说明你并不喜欢他,你为什么还要为他伤神劳累呢?如果你喜欢他,你为什么还要去恨他?世上本无事,庸人自扰之。
I'm ok
什么时候能亲手彻底干掉那个颓废的自己 那个负能量的自己 那个消极悲观的自己
正能量赶紧登场吧 写到这儿 我脑子突然闪过一个想法 我来到这个世上若是以一个天天抱怨生活什么烦死了累死了 这样的状态继续下去 我还真就是不想活了 时差什么时候能调整过来啊
再熬下去直接在梦中让我猝死吧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上大学的时候就知道喜怒不形于色,但理解的很不到位,以为是简单的不把情绪表露出来而已,至今工作十年之久,方明白,喜怒不形于色不是装出的淡定,是内心真如磐石不为所动。 一个有道的人,会主动变得卑贱。不要跟别人讲道理,闭上嘴,帮她做事,做她心里能增温的事,可以说,说她对你的恩情,肉麻的说她的优点,这就是道。
Master
经常想起自己做过的龌龊事,错事,一边讨厌那些行为,以及有那些行为的人而自己却又做过,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什么样的人,原谅不了自己。 总想去改变去做自己想做的人,但是内心又觉得自己做过那么多错事,恶心事,怎么变怎么改都是那样的人了。
故人
当时我们给家里人写信,我们班有一个同学就是写在学校生存得很好 当时我就跟一个同学谈论了生存和生活 我觉得说他怎么这么写呀?怎么还生存不生存的 就有点想远离这个同学了 但是我又觉得难道我生活的就很好嘛?难道我这样就是生存还是生活呢?就别人知道了会不会觉得你这个人,你看看真自恋爱,自己生活而生存。都不知道是什么,我看你这样才算是生存呢 所以我就一直很困扰这件事情 就感觉我不应该去评判别人的生存和生活 也丧失了一个朋友,或者是说的太严重了 之后我再一直谈论生活和生存的时候,就有一点非常不敢去谈论的感觉 你说我是不是不应该在意呢?这是我高中的事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