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他们不理解我,我也不说出来(因为之前反复沟通都没用)。所
匿名
他们不理解我,我也不说出来(因为之前反复沟通都没用)。所以我在家不和他们说话,在心里告诉自己要远离他们,以免自己再受伤害。他们现在对我也挺好,但我很怕受伤害,宁愿让自己一个人孤独的在家里当成一个透明人也不愿和他们在解释说话,我好像把自己完全隔绝了。我很痛苦,我肯定自己需要和他们交流,但我又排斥这么做。
18温暖
35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有涛
4年前
90"
咨询师
王有涛
4年前
45"
咨询师
王有涛
4年前
88"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陪着你一起面对
咨询师
王芳
4年前
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觉察自我的机会,你的意识觉得你有必要和家人沟通,潜意识却又排斥?可以通过心理咨询梳理探索一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美忆
这就是结婚的目的吗?
一一
还说这样是在做聪明人,好好拍他马屁,叫他使劲让你姐干活,不拍他马屁你要自己管你妈的,你自己接烂摊子,自己管,那就是傻。照他这样说,我需要拍我姐夫的马屁,我姐需要拍我老公的马屁吗? 我姐夫是个不着调的人,比如我一夸他,他就说只要有我一口饭吃就饿不着妈,好像说的像我妈要跟着他去要饭一样,我一点不管一样,干嘛这么夸张?所有的钱不都是我在出着的吗?
DR毕加索
五个小时时间就洗了一盆碗就烧了一壶水, 拖了一下卧室的地,稍微清洗了一下灶台,榨了两杯苹果汁,然后套了两个垃圾袋,感觉自己做事情效率很低,很可惜 满是遗憾。
叮当
哪也没有动,显示不可上网,突然连不上网。这是怎么回事。是路由器坏了,还是猫坏了。应该怎么做。没有网络的日子好难熬。
绵绵
一个朋友让人很不舒服,三天两头约我吃饭,然后又不买单,其实我自己的经济能力就一般经不起这样消费,这两天有一直约过节,我说aa又不同意,当然他也有请我,并不完全我请的,但每次都是她邀约
窝瓜
失恋有一个多月了,但是感觉自己更留恋的是被陪伴的感觉。虽然是本地的,但是不能回家,妈妈说住在一起会吵架,所以让我在外面租房子。也有朋友的陪伴,聊天,出去玩,但是依旧觉得很孤独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