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失恋有一个多月了,但是感觉自己更留恋的是被陪伴的感觉。虽
匿名
失恋有一个多月了,但是感觉自己更留恋的是被陪伴的感觉。虽然是本地的,但是不能回家,妈妈说住在一起会吵架,所以让我在外面租房子。也有朋友的陪伴,聊天,出去玩,但是依旧觉得很孤独
8温暖
22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真正的孤独并不是一个人独处。跟很多人在一起时也许会更孤独。只有当心与心连接的时候才不会孤独。多接纳自己,多读喜欢的书,和志趣相投的人在一起,会减少孤独。
咨询师
崔智云
1年前
还在失恋恢复期,这种孤独感也比较常见,随着时间的推移和你自己的重构,独孤感会慢慢淡化的。想想在谈恋爱前,是否也有这样强烈的孤独感呢?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8"
咨询师
张红
1年前
激活你的时空,把你沉浸在过去的时空置换成当下,每天注入新的内容,让你的工作,学习,社交先慢慢正常运转起来,过去的悲伤允许和你呆在一起,二个月三个月后的你再回看自己或许感觉会不一样了
咨询师
王浩
1年前
这个孤独,更多的是缺乏一个可以深聊的人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我看某个心理家写的一本情感家庭书籍。里面讲的什么所谓的真爱是有迷恋期到整合期再到最后什么期,说是真爱一般经历这三个,有些死在前两天。我就感觉疑惑。难道不经历第一个就不是真爱了?
察省人生
胖胖
满嘴利益,有什么意思吗
感恩
想做个摸鱼的工作,业余做个可以赚钱的技能,想法是业余的技能是可以证明自己的,因为我觉得自己不好,一想到不好我内心就是深深的无力感。 和别人聊到工作,对方说的是工作是为了赚钱生活,没人会记得你工作上怎么样,离职了还有新的人来。 要赚钱的创业。 想要有一个技能来证明自己就去做。 我想,我要解决这个无力的感觉,必须去做点什么。
一米五的小可爱
听廖越鹏的前世今生催眠曲,第一次走出山洞是个穿红色裙子的小女孩短发,走在海边。第二次是个小男孩,在悬崖边放风筝,两次的天气都很好。为什么每次都是小孩子,这个意味着什么?
姝文
也打了招呼,前同事还给了我一个预约号,不用排队..后来在另一个前同事那办了护照,随口聊了几句.. 觉得她们对我不是特别热情,有些失落. 后来,办完护照,办完税务开票的事,出来,门口看到一片大草坪,阳光照得暖暖的,就忍不住坐在草坪上晒起来太阳⋯ 后来又觉得在出入境门口坐草坪上不太体面,我的前同事们都着装制度整齐地在办公,我辞职了,现在却一身休闲装,在他们门口晒太阳,一对比感觉就不太体面似的⋯ 但是我身体又想晒,感觉是本我和超我的冲突• 后来我越想越紧张,就趁她们下班前,走了..还好,没有人看到我… 后来想一想,前同事对我不是那么热情,一是我都辞职6年多了,时间那么久不见,不热情也很正常,也有可能她们在上班也不方便跟我过多的私聊,毕竟都在工作,而且我这次去之前没有提前跟她们微信联系,还有就是我没有要求,前同事还是主动给我取了预约号,免去了我排队等待的时间,已经很好了… 再有同事,毕竟不比同学,之前大家分散在各个派出所,只是线上聊天聊的火热,线下很少见面,感情基础本就不太深⋯ 所以,不要要求太高,放低期待,心怀感恩即可⋯ 至于那个晒太阳的事,还是觉得自己不太体面,无法自洽,大家觉得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