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被人说太在意了太小气了,是我生气的标
匿名
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被人说太在意了太小气了,是我生气的标准太低了,还是他们就是故意的
11温暖
13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
抑郁求助
评论
咨询师
孙迎春
1年前
90"
咨询师
翟桦
1年前
没有人能伤害你,除非你允许。当你内心圆满时,别人爱怎么说就怎么说,我该怎么做就怎么做。当你内心本来就有创伤时,别人的玩笑话也会变成利剑伤到你。所以,向内探索,认真看看自己,可能才能帮到自己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别人怎么想是你无法左右的,做自己就好。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他们也不希望你维护正当权益,所以就给你加一些罪名,不要在乎别人怎么说。
咨询师
张银银
1年前
你好,说你小气的是一个人,还是很多人呢?你说的猜测都是有可能的。 不管我们做什么事情,都会有不同的人给到不同的评价,这些评价可能都是碎片状的,不全面。 一方面我们内心十分确定自己在干什么,做的怎么样,外界评价就不太容易影响到自己的情绪。 另一方面,如果是大多数人都是同样的评价,虽然不一定是对的,但是我们可以尝试去思考一下,这个误会是怎么产生的(大家对一件事情的一般观念是什么,自己的想法,做法是什么,这两者的差异在哪里等),怎么样可以避免类似的误会。 加油,祝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清和
最近总是突然心酸,情绪低落,从嗓子到肺像被压住一样喘不上气,身上一点力气都没有,不想说话,不想聊天,明明上一秒还好好的。
叮当
楼房用买监控器吗。用买可视门铃吗。我怕坏人进来。我是独居的女生。如果在外面电梯里遇见反常的人,我应该怎么做。没有监控器如果进来人了,我不在家她们做了什么我都不知道。例如我有监控器,我可以看看外面的小狗在干什么。我没在家时我可以看看我没在家时谁来了。我可以看看我不在家时,我家门口有没有可疑的人出现。我好做好防范。有必要买监控器吗。还有可视门铃吗。我需要注意些什么。
胖胖
我妈每天和亲戚打电话吐槽我,而且有些明明是她自己做错的事也能说成我的事她们这些人,我妈这种人真的恶心
阳阳
我这个人对心目中的自己有些执着,我觉得这世界上执着的人可能都比较善良。我这个人又比较没耐心,因为我常常会有放弃的想法!当我放下了,没过多久又会捡起来。这么反反复复的,发现啊!发现自己很可爱,也发现自己就是一个反反复复,放下了又拿起再放下再拿起的人!所以我觉得做自己就好像一个“举重运动员”,换句话讲吧!就是找自己做自己的过程有些拧巴!不够一路阳光,一马平川。不过我发现当习惯了拧巴之后,自己有时竟然忘记了什么是拧巴了。还找到了特别的一个自己。虽然这自己和心目中的自己有些出入,但谁说活着就一定要是心中的样子,怎么舒服怎么来吧,自己不要太坏和悲观就好,人这辈子苦那么多,何苦自己为难自己啊???
karendeng123
?
风不停
深夜,安守极致!~形影,独唑,20年坑涧,哈曼音流,让灵魂在沉寂的深夜回家……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