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要不要跟我们两个桃园三结义,有的请报名!
和硕宝亲
要不要跟我们两个桃园三结义,有的请报名!
5温暖
10回答
胡巍
温暖了
#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评论
和硕宝亲
3年前
我想有你一样的队友
咨询师
石爱红
3年前
你想有猪一样的队友吗?
1
咨询师
段雅坤
3年前
这眼神
1
和硕宝亲
3年前
哈哈
彭森力
3年前
眼神太智慧,在笑我不配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分手后如何处理才能索要最大额度的分手费 恋爱同居多年,最近男方断崖式分手+无缝衔接,我真的很生气,如何才能保证自己的最大利益呢,我想要分手费,但是咨询律师说是不支持这样操作的,我有和男方沟通,男方只愿意给我一点点,还要分期给,我怕我在折腾别人直接拉黑删除怎么办?那我是不是一点都拿不到了?我和对方是校友,并且是我师兄介绍认识的,我不甘心自己吃这个哑巴亏,但是我也没有其他办法呀,昨晚对方一直问我是怎么知道他有女朋友的,估计是怕我破坏他和他前女友的关系吧,毕竟找一个女朋友也不容易,有没有人可以给我出谋划策一下呢
媛Love妙晴
哺乳期染了头发没事吧!
叮当
为什么天天都得经过她们门前,我不适应。我适应一个人在屋里呆着。我讨厌那些熟人。因为她们不会理我。我是傻。我不想遇见她们,所以我能避开就避开。我不想和她们遇见。我现在想法越来越古怪。我天天都不出门。我不想和他们遇见。她们背后会议论我的。我总觉得我矮别人一头。我就是这种性格。我还是不争气。我这种性格会毁了我自己一辈子。我没有办法活下去。我不知道怎么改。我感觉自己是非人类。我和谁都相处不了。我不合群。遇见很多人,我就说怎么这么多人。
单身的苦
既然死是必然的,活着的时候为什么有那么执念呢?何必呢?为什么有那么的忌讳呢?何必呢?为什么有那么多不满呢?何必呢?做小事的不要看不起做大事的,做大事的不要看不起小快乐,花开终有花落,何必呢?学会接受一切,花有开的时候就会有落的时候,花开花落,人聚人散,人生起起伏伏,花开花落都是常态,都是无可奈何的事。 人类终其一生都在和自己的欲望斗争,反观自己的一生,只有自己走不出自己的欲望,从来没有外界给你的欲望,一辈子跟自己较劲,没有一个人能放过自己,实在可悲。你看看这个世界,哪有什么三六九等,高低贵贱,不过只是自己欲望得不到满足而已,众生本身就是平等的。 追不上的就别追了,看不惯的就不看渐行渐远的就随意,不属于自己的不要,放下执念,放过自己,回归安宁。静心看世界,静心观自在,如果跳不出自己的执念,必被欲望的枷锁套牢。求而不得未必是遗憾,只有失去后才拥有自由,来是偶然,去是必然,尽其当然,顺其自然。
情说580063
你好,我想兼职入驻贵平台的心理咨询师,不知需要具备什么条件吗?需要考取什么证书吗?
Nancy
拒绝人生的人就是执着,你这个不要、那个不要,这个不喜欢、那个不喜欢,就是在执着你的人生,执着你有时候得到的微小的一些人间的幸福而不放。所以,千万不要恋着那些微小的幸福,因为那只是瞬间的错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