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天天都得经过她们门前,我不适应。我适应一个人在屋里
匿名
为什么天天都得经过她们门前,我不适应。我适应一个人在屋里呆着。我讨厌那些熟人。因为她们不会理我。我是傻。我不想遇见她们,所以我能避开就避开。我不想和她们遇见。我现在想法越来越古怪。我天天都不出门。我不想和他们遇见。她们背后会议论我的。我总觉得我矮别人一头。我就是这种性格。我还是不争气。我这种性格会毁了我自己一辈子。我没有办法活下去。我不知道怎么改。我感觉自己是非人类。我和谁都相处不了。我不合群。遇见很多人,我就说怎么这么多人。
6温暖
3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于敏
1年前
这种症状多长时间了?这种症状是可以调整的,可以找个合适的咨询师聊聊。
相关回答
bilipala
这段友谊我不想再坚持下去了,如何退出这段友谊呢?以后再相遇会尴尬怎么办?以后的日子一个人走怎么办?可我真的想终结这段友谊 我太累了
经过...
我是高三的学生,现在很喜欢妈妈,该怎么办?正常吗?
叮当
我谁也交不下,我也想有朋友。我没有朋友。朋友也是双向奔赴的。我怎么才能成为别人心中重要的人。在她们心中只有和她们有血缘关系的人才是她们最重要的人。我应该去网上找朋友还是去现实生活中找朋友。
笙亓
就是提前收了一个客人 一个月全款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有点内疚 因为我以前都是吃亏的那个吧 承担风险的那个 这次是我为自己着想了 为了规避风险 这个人很像过去的我 虽然她要了我的身份证照片 我也第一次做这种为自己完全规避风险的事
哪吒
嘉嘉游
五年半的感情该何去何从 最近情况是,我不主动找他讲话,他就不会找我讲话,可我也是女孩子,为什么主动的是我,我也不想主动啊,这种感情是不是要结束了,是不是他在逼我自己提分手呢 ?搞不懂这种感情存在的意义在哪里呢?男生不能主动提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