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没有对象,我有毛病就不能找对象了吗。我都30多了,没有
匿名
我没有对象,我有毛病就不能找对象了吗。我都30多了,没有人给我介绍。我一说这事就吵吵。为什么别人都成双成对的,我就孤家寡人。为什么。我一说家人就说我去哪遇去。我应该去哪里找对象。我和家人说你什么都不管。她不爱听。别的父母都管。我的父母不管不问。我也不接触人。我在现实生活中找不到,我只能在网上找。在网上找我又会被骗。
7温暖
8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乙
1年前
如果出去找很困难,也可以在网上找。只是要更加谨慎,提高自己辨别不好的人的能力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建议多参加社交活动,扩大自己的朋友圈。
咨询师
王昆
1年前
看得出你想找个对象但又害怕被骗,父母也帮不上你,这让你烦恼。发生什么事情让你这么着急?
咨询师
沈静
1年前
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人,并且谁都有追求自己想要的情感和生活的权力。并且生活也不是靠别人,都是自己争取的!包括别人的认可。所以不用生气,也不用气馁,要想长成参天大树,只需要每天给树根浇水就可以了。向下扎根,向上生长,做好自己,你会得到你想要的生活!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如果你的父母没有给你足够的爱,那么你就很容易被骗,也不会分辨人。但有一点是确定的,你配得爱。每一个生活在世上的人都会有合适的伴侣。但这个要靠你自己去争取。多谈几次是好事,你就慢慢的知道什么样的人是骗子,什么样的人是真心的。但是付出金钱的时候一定要慎重。如果不确定,可以来这里咨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哈咯
做选择时候,总是做了一个选择就后悔没做另一个选择,如果选了另一个选择又后悔没做这个选择,那应该怎么才能让自己的选择不那么纠结。
雷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你记得也好,最好你忘掉,在这交会时互放的光亮
Tyyy
我工作稳定,男朋友现在创业但是还没什么起色,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了已经见过男方父母了,刚开始准备七月份见女方父母,但是男朋友一开始不愿意见他觉得自己没准备好,工作没起色不好意思去见,我的理解是早点见我爸妈可以早点明确我爸妈具体哪里不满意然后他可以朝着这个方向努力一下,但是他觉得等创业有起色之前去见困难会少一点,容易和我爸妈谈结婚的事儿,我现在分不清他到底是拖着逃避结婚还是心里自卑暂时不想见
单身的苦
人生的必修课是接受无常, 人生的选修课是放下执着。 当生命陷落的时候请记得, 你必须跌到你从未经历过的谷底, 才能站上你从未到达过的高峰。
天行
尽善尽美、尽力而为…和完美主义的区别在哪里?完美主义对个人来说,是牺牲心理健康,来换取成果的质量嘛?感觉结果是到最后自己损害自己而已,努力也总是很难持久。如果不追求高品质就不爽快不快乐,是否就已经属于过分? 如果感觉社会大部份人做的东西也很差,认为自己应该多做好一点,坚持自己相信的标淮,这样才能让世界变得更好,是否属于一种自大? (然而我不见得真让世界变好,反倒是把自己弄糟糕)
momo
男友这样算恋母情结妈 前男友不会像他那样 男友是单亲家庭长大,从小跟着他妈妈长大 在外面是很阳刚 和我单独在一起的时候就变了一个人,像个孩子一样撒娇跟我打闹 今天我问了他多爱我,他竟然回我像爱他妈妈一样爱,我大我男友一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