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没有对象,我有毛病就不能找对象了吗。我都30多了,没有
匿名
我没有对象,我有毛病就不能找对象了吗。我都30多了,没有人给我介绍。我一说这事就吵吵。为什么别人都成双成对的,我就孤家寡人。为什么。我一说家人就说我去哪遇去。我应该去哪里找对象。我和家人说你什么都不管。她不爱听。别的父母都管。我的父母不管不问。我也不接触人。我在现实生活中找不到,我只能在网上找。在网上找我又会被骗。
7温暖
8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乙
1年前
如果出去找很困难,也可以在网上找。只是要更加谨慎,提高自己辨别不好的人的能力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建议多参加社交活动,扩大自己的朋友圈。
咨询师
王昆
1年前
看得出你想找个对象但又害怕被骗,父母也帮不上你,这让你烦恼。发生什么事情让你这么着急?
咨询师
沈静
1年前
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人,并且谁都有追求自己想要的情感和生活的权力。并且生活也不是靠别人,都是自己争取的!包括别人的认可。所以不用生气,也不用气馁,要想长成参天大树,只需要每天给树根浇水就可以了。向下扎根,向上生长,做好自己,你会得到你想要的生活!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如果你的父母没有给你足够的爱,那么你就很容易被骗,也不会分辨人。但有一点是确定的,你配得爱。每一个生活在世上的人都会有合适的伴侣。但这个要靠你自己去争取。多谈几次是好事,你就慢慢的知道什么样的人是骗子,什么样的人是真心的。但是付出金钱的时候一定要慎重。如果不确定,可以来这里咨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A
同样做完一件事,别人轻松愉悦,我却身心俱疲,身体不舒服
单身的苦
心不定,一切不安。定心很重要,想方设法定下来。读一点书,发一下呆,都可以做到。一点点,一滴滴,也让人心静。心静则不乱,心不乱,心不贪,则守纪。管嘴迈腿,管心守行,心安则顺。
把我的饼干还我.
占有欲太强太强了我要怎么调解
樱小桃
由于一些事件影响,导致我很怕人,尤其怕别人审视的目光。今年刚辞职,要开始找新的工作。由于怕人不敢面试,一投简历就焦虑,不敢看hr发来的消息,面试也因为紧张每次都失败,手抖,说不出话,有的时候会呕吐。上一份工作也是侥幸才得到的机会,自己无法接受现在的状态。一边告诉自己必须动起来,一边因为害怕迟迟不敢迈出第一步……
小so
想请教一下各位老师男朋友冷暴力我不理我,第二天又装作没事人来给我发消息给我的朋友圈点赞,我当时赌气不理他过了三天我去找他他又不理我了,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好绝望
嘉嘉游
油嘴滑舌的男人靠谱吗 本人是老实女生,过往追求对象里面都是老实的男生多,感觉比较踏实,而且本人是普通 长相的,可能也是圈子比较小,很少碰到这种男生,很会说话,嘴甜,很会提供情绪价值, 对方动机是啥,不是很帅的那种吧,也是普通长相,对方年龄比我小了几岁面对比我优秀 的感觉,真不知道对方是看上我哪里了,经济从他展示出来应该是还好的,这种男生靠谱吗 还可以怎么考核这样的男生呢,我感觉我应该是拿捏不了这样的男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